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已处理]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关闭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5109

花粉7860937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4-7-8 14:28:46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4-7-9 16:18:37

本帖最后由 夕阳a梦 于 2014-7-8 18:13 编辑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花粉7860937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4-7-8 14:58:16 来自:浏览器
处理不和谐声音到挺速度啊,人多的地方讨论讨论都不行。真是的,华为客服和工程师要有版主这效率就喔了。
男神老了依旧帅  花粉版主  发表于 2014-7-8 14:59:53 来自:浏览器
楼主先消下火气,可以联系下本版块的【朱丽叶的秋天】,这位美女是专门负责论坛里粉友售后服务的。
花粉7860937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4-7-8 15:17:26 来自:浏览器
论坛版主,可以理解,毕竟不属于华为编制内人员,火的是华为的态度啊。
花粉7860937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4-7-8 15:31:24 来自:浏览器
刚收到邮件,下发了解锁码,挺高兴,可按照官网解锁方式一试,MB,提示解锁失败,解锁码错误。*啊,没工夫给我查解锁码,也不用蒙人吧。
花粉7860937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4-7-8 15:58:00 来自:浏览器
7月8日下午3点05分,收到解锁码,可用官方网站解锁方法解锁,提示解锁失败,解锁码错误,操作10来次,都如此,华为工程师也蒙人玩?

7月8日下午3点45分,又收到一个解锁码,还是用官方网站解锁方法解锁,又提示解锁失败,解锁码错误,操作10来次,还如此,不带这么玩人的吧。

持续更新中,看华为的大工程师到底要玩我几回?
花粉6693708  登峰造极  发表于 2014-7-8 16:17:56 来自:浏览器
这位粉粉,烦请给一下个人信息,这边为有专人跟进处理此事的……
花粉7860937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4-7-8 20:52:18 来自:浏览器
谢谢,华为售后石家庄地区经理已经联系上了,看解决速度吧,华为总部售后不指望了,只会踢皮球。希望地区售后能解决吧,不属华为核心层,大家都不容易,混口饭吃而已,不闹腾了,希望尽快解决吧。实在解决不了,也认了,就当自己走眼了吧,咱中国就这样,普通百姓永远闹不过有钱人。
花粉7860937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4-7-9 15:44:34 来自:浏览器
感谢下咱石家庄售后那哥们吧,已经给换新机器了,也成功解锁了。服务态度和效率都不错,有事还是找地区售后吧,联系官网售后8天没解决了,这边24小时就解决了,却是不错
水木1368  花粉分区版主  发表于 2014-7-9 16:18:37 来自:浏览器
解决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10.0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