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其它]

华为手机免费使用800种字体教程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75419217875

爱奔跑的蜗牛  花粉版主  发表于 2015-10-16 00:06:58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8 小时前

希望老大不炒鱿鱼,不挨批。给大家带点福利,

看到的粉粉不要举报我哦

教给大家如何使用不收费的字体,不要告诉别人哦!废话不多说,烟雾弹不打,直接上正题。

1、去主题--分类--最下边的字体,点开之后你还是会发现很多不收费的主题,那么我们就是通过这些不收费的主题来实现,点击任意一两款字体下载就行了。




2、退出去文件管理--本地--内部储存--找到HWThemes你就可以看到HWFonts这个文件夹,进入你就会看到你所下载的字体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4、去主题--分类--最下边字体--选择我的,然后选择另一种字体即可。



这样大家可以更换字库里的八百种字体里了。再也不用话一分钱去购买字体了。其实说句实话,还是觉得买到字体好看,为什么呢?因为那里的字体都是最新的字体,更加适合现在用,如果大家需要的话,可以去主题里面看看哦!感谢大家支持。


字体下载地址:800种字体打包带走,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字体了

http://cn.club.vmall.com/thread-6037193-1-1.html

(出处: 花粉俱乐部)



点评

这个还不错。  发表于 2016-2-18 09:10
这个还不错。  发表于 2016-3-6 17:39
这个还不错。  发表于 2016-6-12 07:53

评分

参与人数 10人气 +67 威望 +33 收起 理由
huafans01274597949 + 4
ytxmobile + 5 + 5
kehwing + 8 + 8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来到花粉俱乐部——
爱奔跑的蜗牛  花粉版主  发表于 2015-10-16 00:05:56 来自:浏览器
我的沙发啦~

点评

为什么我就看不见  发表于 2017-8-5 11:09
我也是  发表于 2017-8-17 18:32
我也看不见  发表于 2017-8-25 11:21
——欢迎来到花粉俱乐部——
myqwyou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5-10-16 06:15:40 来自:浏览器
?????!
花粉11400537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5-10-16 08:57:29 来自:浏览器
哈哈~~~~
花粉17786635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5-10-16 09:12:16 来自:浏览器
???????
王伦哥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5-10-16 09:13:21 来自:浏览器
有800种吗?

点评

可能和百货公司的百是一个类型  发表于 2017-8-28 22:26
於心铭記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5-10-16 09:41:09 来自:浏览器
学习一下
俺真不知道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5-10-16 09:43:13 来自:浏览器
谢谢撸主分享
花粉11972146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5-10-16 10:17:28 来自:浏览器
9b7m9b7m9b7m
花粉17788497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5-10-16 10:33:37 来自:浏览器
学习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