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主题美化]

Android M+IOS7绝世好主题,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563581392

花粉8610561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5-9-28 11:22:36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9-4-11 14:26:10

本帖最后由 比花还美丽的你 于 2015-12-28 13:46 编辑

168b2ec6c29133d0a11a7a1e843b1ca7.png




  2015年5月28日,Google I/O大会上正式推出Android M。北京时间8月18日早间消息,谷歌周一宣布,Android M中的“M”是单词“Marshmallow”(棉花糖)的缩写。此前,Android M的“M”引起了种种猜测,其中包括Milkshake(奶昔)、Moonpie(月饼)、Mocha(摩卡咖啡)、Madeleine(玛德琳蛋糕)、Macaroon(马卡龙),以及M&M巧克力豆等。



主题名称:
Android M+IOS7
主题大小:
40.59MB
推荐星级:
★★★★★
作者:
Y.
下载量:
0次
主题版本:
1.1
发布日期:
2015/09/28




1.将hwt文件拷贝到手机内部存储或者SD卡的HWThemes下即可在本地主题
2.手机中找到该主题,应用即可。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2.jpg

13.jpg

1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威望 +1 收起 理由
花粉7395128 + 5 + 1 好赞~鼓掌~

查看全部评分

花粉8610278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5-9-28 11:26:38 来自:浏览器
抢沙发            
花粉7395128  神功盖世  发表于 2015-9-28 11:50:35 来自:浏览器
感谢楼主分享,这个主题有意思安卓M风格,苹果的图标。
花粉7516785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5-9-28 11:56:08 来自:浏览器
谢谢分享
花粉7543084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5-9-28 12:18:46 来自:浏览器
这个还真不知道呢。
手机手机
花粉16029981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5-9-28 12:18:13 来自:浏览器
关注一下这个帖子
花粉15051918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5-9-28 14:29:25 来自:浏览器
66666666666
花粉7505330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5-9-28 16:37:17 来自:浏览器
试试咯。。。。。
隐为者X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5-9-28 18:17:13 来自:浏览器
嘿嘿,正是我想要的!!...
小胖纸1577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5-9-28 18:20:03 来自:浏览器
啦啦啦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十月合辑(夜景篇)
  • 随手拍十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十月合辑之人文篇
  • 随手拍十月合辑之微距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