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玩机技巧]

城里人专属的4C玩法,简直亮瞎了我的24K钛合金狗眼!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34921627

花粉13333493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5-8-31 14:32:17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9-5-14 05:36:55

本帖最后由 飘逸的玉米 于 2015-9-6 14:44 编辑

1.bmp

轻轻地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地来
我挥一挥4C
又留下了一堆玩法

99%的人都不知道的玩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89%的人都不知道的玩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bmp

以上的这两个玩法,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但如果小伙伴想要比较正经的,我想我还有更吊的,就问你怕不怕!

5.bmp

79%的人都不知道的玩法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69%的人都不知道的玩法
其实手机快速散热非常简单,只需要一块光滑的瓷砖,如果有黑色的当然更好,将手机屏幕那边贴在这样的瓷砖上,1分钟左右就能快速散去90%以上的热量。

3.bmp
散热玩法四

59%的人都不知道的玩法

将手机开启飞行模式之后,再连入WiFi玩耍。这样减少了信号待工作,发热量相对而言会减少一些。

4.bmp
散热玩法五

怎么样,随着手机温度的增加,玩法也变多了,94喜欢这样的疯玩,94喜欢这样的搞机。

PS:此方法绝对真实有效,小伙伴如若感觉没有效果,可以在使用前后亲自用温度计测量。

6.bmp
精品推荐:
爆炸啦!这样的省电你绝对不知道,让P8续航突破天际!
吓得我头都绿了,4C逆天黑技术,越用越上瘾!

花粉13333493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5-8-31 14:33:53 来自:浏览器
留位备用
花粉13347057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5-8-31 14:44:20 来自:浏览器
感觉很厉害,必须要学习
花粉13332164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5-8-31 14:44:20 来自:浏览器
真假的,能有这么快
花粉8220585  登峰造极  发表于 2015-8-31 14:48:37 来自:浏览器
把手机开启飞行模式之后连入WiFi,减少信号待机工作,发热量也会减少。感谢你的分享,期待你以后更多的分享哦。。
花粉13333493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5-8-31 14:51:08 来自:浏览器
海洋沙滩 发表于 2015-8-31 14:48
把手机开启飞行模式之后连入WiFi,减少信号待机工作,发热量也会减少。感谢你的分享,期待你以后更多的分享 ...

好的,感谢支持哟!
花粉13332231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5-8-31 14:52:59 来自:浏览器
不怕不怕就不怕!
花粉13331951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5-8-31 14:52:49 来自:浏览器
我爱楼主 就像爱太阳
花粉14656666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5-8-31 15:01:32 来自:浏览器
花粉16369058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5-8-31 15:26:29 来自:浏览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10.0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