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分享交流]

手机越来越卡?简单设置,让手机如丝般顺滑,流畅到爆!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214571671

花粉8599419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5-7-21 13:02:50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20-7-28 09:42:11

本帖最后由 yingying198810 于 2015-7-27 09:03 编辑

很多机友会吐槽说手机怎么越用越卡,越用越慢?一般遇到这种情况,绝大多数机友会重启手机暂时缓减卡顿现象。

但是重启也不是万精油,按照本帖操作,简单几步,保证让你的手机如丝般顺滑,无限流畅!最后有福利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清 理 应 用 和 缓 存

说到卡顿,除了关机重启,大家尝试最多的肯定就是清理应用和缓存,应用运行和联网后会产生很多数据或图片的缓存,这就是让手机的速度变慢的罪魁祸首。

▼打开设置-应用管理 - 找到应用清除缓存。同时利用手机管家 - 清理空间 ,能释放更多的ROM机身内存。

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调 节 动 画 特 效

▼打开设置 - 关于手机 - 连续点击7次“版本号” - 打开“开发人员选项”功能 (设置 - 应用管理 - 设置 -清除数据即可关闭)- 返回上一个界面点击“开发人员选项” - 调整三个参数:窗口动画缩放,选择:0.5X;过度动画缩放,选择:0.5x;动画程序时长调整,选择:1.5x,这样可以让系统运行起来更快哦!

1.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 帖 总 结

好啦,简单设置之后,手机流畅到爆有木有?

说好的福利奉上,绝对的好福利啊,保证你喜欢!

送大家一款超人气播放器,完胜快播!支持免费观看最新高清大片,荣耀7亲测可用,绝对是个好福利呀!点击下载

感谢大家的支持,记得多多加分哦!





花粉8599419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5-7-21 13:04:51 来自:浏览器
辛苦整理的小技巧,大家可以收藏哦

点评

手机越来越卡?那你得升级安卓7安卓8  发表于 2017-8-21 16:45
花粉8599856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5-7-21 13:11:21 来自:浏览器
过来学习学习
花粉15196069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5-7-21 13:13:47 来自:浏览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粉8600254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5-7-21 13:29:23 来自:浏览器
看一下,学习学习哦
呵呵呵1526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5-7-21 13:29:33 来自:浏览器
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1526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5-7-21 13:33:00 来自:浏览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1526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5-7-21 13:33:22 来自:浏览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复失败也有间隔怕???
花粉8599309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5-7-21 13:33:24 来自:浏览器
手机目前没有卡顿,收藏了
花粉8599419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5-7-21 13:32:13 来自:浏览器
看下,什么技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10.0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