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玩机技巧]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选择荣耀6Plus的几大理由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4257352

花粉12605241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5-6-3 11:38:32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5-6-14 13:23:20

本帖最后由 Brady丶 于 2015-6-3 12:47 编辑

自2014年11月24日荣耀6Plus上市至今已经过了半年有余,在这期间也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机器发布上市,就华为自家又推出了P8;但不管是早早入手或刚入手,再或者准备入手的粉粉们,是什么让你们坚持着或被吸引着的呢?
今天brady就给大家总结了荣耀6Plus的几大亮点。

双镜头                                            
随着镜头模组本身的进步、以及硬件ISP芯片、具体拍照算法的完善,整个安卓平台手机的拍照质量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2.jpg


不过,受制于目前日益轻薄化的机身空间限制,单摄像头的局限性也越来越明显,追求更好的成像质量,就要保证镜头模组本身的体积,这会造成镜头凸出的问题;而一味压缩镜头模组的体积,又无法保证成像质量。在这种情况下,双镜头模组似乎成为一种新选择。
3.jpg

华为荣耀6Plus采用的双摄像头不同于HTC M8 Eye的纵向布置,而是采用了横向布置,两枚镜头参数信息完全一致,都可以参与实际的成像过程。而有些厂商的机器采用的则是一枚成像镜头+一枚景深探测镜头的配置。
(单独挡住右侧摄像头的情况下,华为荣耀6Plus依然可以成功对焦)

双镜头优点有:
1、对焦的成功率较高、速度快
2、支持对焦分离测光
3、手动调节曝光
...等等更多拍摄方面的优势网上的评测也基本可以找得到。


荣耀wifi                                         
华为荣耀6Plus免费wifi是基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认证过的网络运营商的Wlan热点提供的。并且在人流量比较多的地方,相应的热点覆盖的也会相应地多起来目前,全国已经超过650万个WLAN热点能够支持荣耀6Plus进行免费连接,中国移动与中国电信的网络覆盖率越来越完善,华为与运营商进行合作为荣耀6Plus的用户支付了所有的WiFi上网费用,凡是通过荣耀6Plus免费WiFi连入的,不会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因此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荣耀6Plus的WiFi了。
未命名_meitu_0.jpg

中国移动的CMCC

中国电信的ChinaNet


天际通                                          
先来段视频给大家感受下天际通

当你在国外漫游的时候,可直接利用“天际通”功能接入当地网络。较为方便的是,此功能为华为手机内置功能,不需要SIM卡支持,无论你在手机中放的是哪个国家的SIM卡甚至是不放SIM卡,都可以享受到这项服务。

电池                                             
首先荣耀6Plus的电池容量是3600毫安时的,依然采用的是不可拆卸的设计(想拆电池先拆机)就目前5.5英寸智能手机内置电池容量最大的一款手机了;
华为官方给出的数据是:荣耀6 Plus电池采用超低内阻方案,充电更快,功耗更低,另外内置智电2.5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9大降功耗方案,有效省电30%以上,普通用户使用时间2.81天以上,重度用户使用时间1.25天以上。
123.jpg

当然我们需要实事求是啦!!!
平时正常使用,能够坚持1天至1天半的时间,轻度使用手机,坚持2天问题不大。
总体来说荣耀6Plus比绝大多数5.5英寸大屏手机,续航还是非常不错的。
虚拟键盘                                       
虚拟键的好处不用多说了吧,在玩游戏或者其他操作时隐藏虚拟键可以防止实体键的误触误操作!
虚拟键隐藏的方法也很简单,在设置里面有个“导航栏可隐藏”选项。勾选后最左下角就有个小箭头,可以想隐藏就隐藏。想用时轻轻在屏幕上往上划一下就出来了。十分方便!同时可以选择不同的组合键。
123_meitu_1.jpg

至于占屏幕面积纯属扯淡,出现虚拟键只是在浏览网页时,浏览网页都是划屏你要那么大屏幕干嘛??
其它时候比如玩游戏,看视频,都自动全屏了,非全屏时也可以隐藏的。

说了这么多粉粉们也该知道该寻则什么手机了啵!
brady一直是一个爱国的好骚年,也一直支持国产,能有如此性价比之高的神机,一万个好理由也抵不过一个不好的理由!
所以爱荣耀就带它回家吧!
花粉12605241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5-6-3 11:47:12 来自:浏览器
沙发!自己来顶一个!
花粉14150109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5-6-3 12:45:14 来自:浏览器
我就看看

我不说话
太阳雨_888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5-6-3 13:01:30 来自:浏览器
我也不说话。
花粉13872457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5-6-3 13:10:14 来自:浏览器
着想想看看
花粉12606299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5-6-3 13:28:07 来自:浏览器
我也不说话看一看!
花粉13298518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5-6-3 13:32:15 来自:浏览器
兔兔土里
微笑总可以吧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5-6-3 14:06:42 来自:浏览器
看看,,,,
telerr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5-6-3 14:10:18 来自:浏览器
看看有啥
花粉12588523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5-6-3 14:58:15 来自:浏览器
到底还有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10.0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