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分享交流]

华为,换家供应商吧!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329657

上海阿丹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20-5-16 12:36:25 来自:HUAWEI Mate 30 5G

最新回复 2020-5-23 07:19:09

华为,换家电池供应商吧。现在的这实在不敢恭维!别说什么科技进步了,你家用的电池怎么退步了呢?Mate9上市才几年?你说电池用久了有点衰退,那很正常,但为啥为数不少的用户都电池鼓包呢?其他的不说,我现在手头还有几部诺基亚的、palm的,放到现在都十多年了,电池充电量大约在40-50左右,当年也是中重度使用的,直到现在电池也没鼓包。莫非十多年前的电池比现在的质量靠谱?那时配块所谓原装电池才多少钱?…。换家靠谱的电池供应商吧!
江苏秋老虎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20-5-16 14:13:52 来自:华为Mate 9
大家应该让华为招回电池问题的手机,华为才能考虑换电池供应商
萌娃孜孜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20-5-16 15:12:38 来自:华为Mate 9
真逗,你去了解下别的品牌别说用了3年多,就是一年多鼓包的都不少好吧~

点评

你明天还在…  发表于 2020-5-16 15:38
你自己去了解下别的品牌有没有鼓包,我也只能祝你明天。,,  发表于 2020-5-17 08:38
有问题说问题。你来扯别家?是打抱不平呢还是打掩护?  发表于 2020-5-17 09:52
资深电子狗  花粉帮帮堂  发表于 2020-5-16 16:25:29 来自:浏览器
楼主您好,您反馈的问题我了解了,请不要担心,请携带相关购机凭证到附近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修,如继续使用可能会进一步损坏内部器件(维修过程中可能会造成数据丢失)。
注意事项:
手机长时间高温或高压(高电量)状态会加快电池老化并可能出现电池鼓胀,手机日常使用时尽量避免电池长时间处于高温或高压(高电量)状态,这样可以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比如:
    避免手机长时间的高温曝晒,不要放在取暖器、微波炉、烤箱或热水器等周围温度较高的地方。
    避免边玩边充、尤其长时间运行大型游戏或高清视频等发热严重的场景。
    当充电完毕或者不充电时,断开充电器与手机的连接并从电源插座上拔掉充电器。




下面是常用链接,如有需要,请点击~



服务店

维修备件价格查询

预约服务

寄修服务

保修政策

保修状态查询

官方零售店

上海阿丹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20-5-16 18:02:45 来自:HUAWEI Mate 30 5G
担心?我不担心,只要电池不爆炸,有啥可担心的?只不过三年不到电池就鼓包并把主板压坏,手机里存的资料没了罢了。
另外,你所说的高温高压不知从何说起,我想绝大部分用户不会去或不会长期待在此种极端环境中。手机产生高温嘛,制作方也应该在设计上有所考虑,而不是一有问题,首先说用户使用不当,是吧?
电池这配件也不是啥新生产物,同样为手机电池,另外的品牌都十几年了也就充电量衰退,没啥鼓包问题的出现,是运气好?呵呵…
反思哲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20-5-16 18:55:14 来自:华为Mate 9
我的3年半原装电池现在还能一天一充

点评

恭喜!记得及时保存备份资料  发表于 2020-5-16 19:40
爱玩客2017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20-5-16 19:48:46 来自:华为Mate 9
智能机耗电量多大,你的键盘机耗电量多大,同样的价格,你家里怎么不用100w的灯泡要用几十瓦的,你心里没点b数吗?劳资不骂你你就是不舒服吗?华为手机续航能力是最好的,你这话说的。。

点评

?  发表于 2020-5-17 23:40
huafans01217710363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20-5-16 21:17:51 来自:华为Mate 9
这个是你个人使用情况吧老一边打游戏看电影一边充电当然会有你这情况

点评

我在玩时你在旁端茶送水的伺候着是吧?  发表于 2020-5-16 21:36
金太阳777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20-5-16 21:35:14 来自:华为Mate 9
看来要回到以前好用点
随风猎尘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20-5-16 21:55:40 来自:华为Mate 9 Pro
鼓包看来都存在

点评

早几年在坛子里就看到有不少兄弟在反应了。  发表于 2020-5-17 01: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花粉俱乐部App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用户协议| 隐私条款| 网站地图| 客户端| 手机版| 举报邮箱:huaweifans@huawei.com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1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