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功能建议]

关于平板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49840

huafans01270861694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20-5-15 23:27:47 来自:荣耀9X PRO

最新回复 2020-5-18 12:22:10

本帖最后由 huafans01270861694 于 2020-5-18 07:45 编辑

嗯,希望厂商能好好听听我下面的建议 平板电脑也是电脑啊,最好就是说 广告稍微少点儿 ,那关于华为的产品,那都买华为平板了或者手机 ,对于华为的软产品,那些软件都是很了解的 ,要不你就做成一个大的广告视频,放在首次开机上一次性搞定 , 真的没必要每天都去推送 ,需要的自然就会下载,不需要的强行推送会降低用户体验的 那种零星占用时间或者逼人强行关闭通知的行为真的很降低用户体验 ,理解你们恰饭的行为 ,但是很多app最好还原它本身的能力 ,不要把app创造成全家桶 ,一个app如果有顶尖亮点,会有很多人用,但如果它是综合起来看似万金油 ,但毫无亮点的全家桶。嗯 这个app迟早会因为过于臃肿和无用被打入冷宫 ,还有把广告设计的巧妙点 ,最好让客户感觉广告不尬不生硬,有一定的美感 ,不至于有碍观瞻和影响操作 ,哎,这是一个厂商该考虑的事 ,你们想想这事对不对,安卓系统被人诟病最多的问题 是隐私问题 ,已经有人先一步在做了,但这是个永不终止的问题,也是核心竞争力问题 ,这个方面做得好了也是顶尖亮点 而且永不过时 ,还有智能语音助手设计的聪明点儿 很多手机和平板的操作系统里头,这个语音唤醒功能已经被去掉了,其实这个功能很实用但这是一个并不费事儿的设计,嗯,毕竟记得很多代前荣耀5x就有这个功能 现在好像被去掉了 ,那肯定是个趋势的,语音唤醒会极大地解放双手 ,这个功能一旦被重新启用会吸粉无数 ,平板的定义 就需要轻度代替电脑的 ,一些电脑独有的功能,比如说游戏 比如说 一些独特的办公软件 只有EXE的安装包 这个兼容需要考虑一下 ,现在手机的内存已经基本上和几代之前的电脑内存一样了 ,好多内存就这么空着,真的是浪费掉了 ,能充分发挥出来 真的可以做到下一部电脑何必是电脑的。

点评

平板电脑如果能打入移动办公,移动会议。那样会有很大市场。 不能只是看视频和看书  发表于 2020-5-18 11:44
huafans01270861694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20-5-15 23:32:27 来自:荣耀9X PRO
最后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 ,安卓架构毕竟受制于人 ,趁着安卓平板儿生态圈还没有成型 提前养一下鸿蒙系统 ,等到安卓生态圈已经完善了 鸿蒙系统真的就没地方去试水了 这只是一个想法和建议 嗯,也不太成熟 嗯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还有谁替我@一下 平板的研发部门 让他们看到 谢谢
huafans01270861694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20-5-15 23:39:32 来自:荣耀9X PRO
本帖最后由 huafans01270861694 于 2020-5-15 23:45 编辑

厂商真该好好反思反思 你们是做手机的做平板儿的不是做app的也不是拉广告的 ,设备硬自然就能赚钱 软件好,自然就能提高设备的应用力度和能力 也能让设备更能打 但广告多只能起反作用 我们买的是设备,不是广告平台 用户体验永远是第一位,恰恰相反,对于一台设备来说 广告越少,这个设备才越能打越拿得出手,起码拿出去可以说我的手机或者平板不流氓,但是你们手上的设备做不到 ,这才是手机或者平板厂商值得骄傲的东西.而不是说我的设备被自家的广告堵死了的人类迷惑行为设备。
孟玄朗518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20-5-16 02:42:54 来自:浏览器
华为没有广告。。。。除非你开启了。我的就没收到过广告。。。。。。。

点评

我说的是推送通知  发表于 2020-5-16 05:30
你有没有好好读  发表于 2020-5-16 05:31
别理他 他就是到处水  发表于 2020-5-16 08:07
华小为哦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0-5-16 13:00:32 来自:nova 6
还记得给任正非提华为发展建议的名牌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吗?你在哪个位置就做好哪个位置的事,你以为你的建议很好?

点评

这个就是杠了,这是从旁观者角度的建议 ,建议懂吗 ,智者千虑,终有一失,我虽然比不上 他们专业,但作为消费者就要说消费者该说的话 ,自己屁股底下该坐在哪里还是知道的 ,把屁股坐到厂商那一面的消费者我在想 是   发表于 2020-5-16 16:39
哎 ,你这种高级黑真的很难找  发表于 2020-5-16 16:44
屁股坐到厂商那一面的消费者 ,嗯,我只是从这里提醒一句 ,挑错才是为了进步,甚至挑的越苛刻才是越爱 ,还有作为消费者就不要替厂商考虑做圣母 ,拿自己的钱袋子喂肉真的很舒服嘛,当然你有钱任性,我不比,没得比  发表于 2020-5-16 16:47
逐火飞花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20-5-16 15:15:21 来自:nova 5 Pro人像超级夜景
平板需要单独重视!现在是真的是安卓无平板,华为称大王!要趁机发展!
huafans01270861694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20-5-16 16:44:26 来自:荣耀9X PRO
没毛病,平板真的很需要重视 ,这东西潜力很大 。就看厂商愿不愿意做和用不用心做了 。
huafans01270861694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20-5-16 16:54:02 来自:荣耀9X PRO
评论区里头有一些无意义,无营养的评论 大家看过就好 ,就当看猴 ,看乐呵 ,
huafans01270861694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20-5-16 17:04:12 来自:荣耀9X PRO
哎花粉质量参差不齐 ,集思广益啊亲 ,厂商能设计出好平板 咱们这些用着的也舒心呀
huafen647998800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20-5-17 15:42:32 来自:nova4自拍极点全面屏
说的很好,支持一下

点评

谢谢,欢迎理智探讨  发表于 2020-5-17 17: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10.0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