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分享交流]

关于荣耀30pro+的屏幕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235736

huafen295319521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20-5-10 06:34:31 来自:16 X

最新回复 2020-5-11 14:05:36

之前京东买的8+256pro,拿到手还不错就决定退货加钱换pro+,pro+再到手打开手机第一眼屏幕乌突突的,不如已经退货的pro那块屏幕,两天下来不敢看太长时间屏幕,看着就眼花有重影,时间长了头还会晕,不知道是所有机友拿到的手机都这样,还是只有我自己的这样啊?跪求机友们答复让我参考一下,其他都很喜欢,就是这块屏幕实在看着确实头晕,目前正在纠结是换回pro还是再次退货。
醒着做梦zzZ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20-5-10 06:51:12 来自:荣耀30 Pro 5G
超大杯好像是d排,比周冬雨稍微差点

点评

半斤八两,都差不多  发表于 2020-5-11 09:12
huafans017208091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0-5-10 07:06:52 来自:荣耀30 Pro+ 5G
用用就习惯了,不影响没必要纠结

点评

你的也是黄的吗  发表于 2020-5-11 06:51
淺醉兮婳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20-5-10 07:25:23 来自:荣耀30 Pro+ 5G
破+的屏幕烂,是不争的事实,不好意思你花的钱越多,我就给你越烂的屏幕。。。荣耀,我骄傲啊

点评

你的也这样吗?  发表于 2020-5-10 07:29
看看我发过的帖子吧,我一直在喊,屏幕烂,相机烂,耗电强,可太多人觉得很好啊,哎呦我去。。。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5000块钱的机器就这破配置破品控,无力吐槽了,**很强大,就这机器哪来优越感?够日常招呼已经不   发表于 2020-5-10 07:34
大部分是精神股东或者洗地的,你看着屏幕模糊,他不会直接告诉你屏幕这样真正原因,他只会告诉你一句话“我看着挺好的”  发表于 2020-5-10 08:17
huafans01319305555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20-5-10 08:43:04 来自:华为Mate 20
据说30系列的屏幕是逐级降级的。。。30好于30p好于p+
刀法精准啊。。。。估计是怕30p+影响p40p的销量

点评

好像确实是,我去看过30  发表于 2020-5-10 10:07
Luca噜噜  花粉帮帮堂  发表于 2020-5-10 09:00:54 来自:浏览器
楼主,建议你使用手机时,在同一画面的停留时间不要超过半小时。同时,屏幕尽量不要长期在最大亮度下使用。从屏幕顶部状态栏下滑出通知面板,继续向下滑出整个快捷开关菜单,点击开启护眼模式。

点评

用30pro的时候不会这样  发表于 2020-5-10 10:06
不会头晕  发表于 2020-5-10 10:07
你也可以备份数据,记得一起备份好微信和QQ,携带小票去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一下http://consumer.huawei.com/cn/support/service-center/?internetservice&cn&90324  发表于 2020-5-10 14:25
奶鹅妹妹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20-5-10 12:16:10 来自:荣耀30 Pro+ 5G
我也在纠结退不退 可能这是最好的护眼屏强制你拿远点看,你屏幕发黄发绿吗

点评

两边发绿挺严重的,之前退的30pro的绿边观感不强,我刚刚特意去线下门店看了下,我手上这台pro+的屏幕好像没有体验店样机的屏幕好,体验店的pro和pro+放在一起,差距明显,绝对pro要比+的屏幕好非常多  发表于 2020-5-10 14:24
那怎么办呢  发表于 2020-5-10 15:59
我这旗舰店没有pro+  发表于 2020-5-10 15:59
Jackytaozi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20-5-11 07:44:52 来自:荣耀30 Pro+ 5G
蓝光过滤开到最大,看着会舒服些 Screenshot_20200511_074138_com.android.settings.jpg

点评

蓝光过滤开到最大你屏幕不黄?  发表于 2020-5-11 08:07
黄,为了护眼没办法  发表于 2020-5-11 08:19
黄的我看着不习惯,以前用手机都是开的冷色  发表于 2020-5-11 08:29
huafen801266926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20-5-11 07:51:00 来自:荣耀30 Pro 5G
30的屏幕最好 是三星的  Pro的屏幕次点 京东方周冬雨   Pro+的屏幕 D排维信诺。
huafen596746893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20-5-11 08:36:04 来自:荣耀30 Pro+ 5G
说实话刚开始到手,看着确实模糊,老久了会眼疼,特别是有两个手机对比的时候格外明显,当时也在纠结要不要退,最后用着用着感觉也还行,眼睛也没有刚开始的疼了,看来是眼睛适应了

点评

同感,不能两款对比,越看越不习惯,慢慢适应就好了  发表于 2020-5-11 09:45
对,用着用着就习惯了  发表于 2020-5-11 10:4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10.0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