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分享交流]

班德鼠标不显示已连接但能用?这个锅手机不背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4275

工科男老徐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12-18 17:01:38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20-2-18 11:31:20

最近有小伙伴说,手机连接蓝牙班德鼠标后,在蓝牙设置界面有时候会出现,“明明已经连接了,而且鼠标也能正常使用,但就是不显示已连接。”的情况。很多时候,我们可能会觉得这是手机的问题,但,手机表示,这个锅我不背。因为,这个情况,基本都是鼠标方面的问题,当手机在查询鼠标支持的连接显示能力时,如果鼠标没有正确的回复的话,这是就会让手机误以为没有连接,所以手机自然也不会显示已连接了。
当然,这个情况不会固定出现,有时候会有,有时候又没有,而且也不影响鼠标正常使用。如果呢,你非得想要手机显示已连接,那可以试试重新配对鼠标。或者,把这个问题反馈给蓝牙鼠标厂商,推动他们改进。

工科男老徐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12-18 17:03:21 来自:浏览器
班德鼠标不显示已连接但能用,参考下我的帖子哦。
工科男老徐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12-20 10:33:01 来自:浏览器
自己给自己顶顶吧
花粉120897353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12-26 14:16:34 来自:浏览器

我也给楼主顶顶贴
工科男老徐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0-2-18 11:27:14 来自:浏览器

决定爱你,哈哈哈哈哈
工科男老徐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0-2-18 11:31:20 来自:浏览器
现在应该不少小伙伴在用班德鼠标了吧,班德鼠标不显示已连接但能用的情况不知道你遇到过没有吖,
一般来说,手机要显示啥,都需要对方蓝牙设备给一个答复,比如,当手机在询问到蓝牙鼠标时,如果鼠标没有正确的回复的话,手机就会觉得你的蓝牙鼠标有问题,就不显示了。所以类似的问题方往往是对端设备。如果不影响功能,我觉得这个问题也不大,不显示就不显示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10.0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