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分享交流]

资讯 | 华为又添全新系列;萧敬腾靠“实力”打败科学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67626700

趣姐别开车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9-11-21 13:47:11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前天 07:11

本帖最后由 趣姐别开车 于 2019-11-22 16:14 编辑

164830521xgvidyapwjjc1.jpg

近几天,全国各地陆续受冷空气影响持续降温,各位粉粉们记得添衣啊,别只要了风度却失了温度,最后耗坏了身体。在这样冷的天气里,大家都喜欢吃点热的暖和身体,这不,趣姐就带着热气腾腾的晚餐来了。

182140dyfbo4ho3yy1gggb.gif

【华为MatePad官宣】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宣布:Mate家族新成员——华为MatePad,将于11月25日发布!

图片3.png

从短短的预热视频中,可以预测华为MatePad将标配手写笔。另外,MatePad还有新特性,号称只需轻轻触碰,就可以任意穿梭。通过海报,这应该是多屏协同体验。

图片1.png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新成员在生产力以及便携办公效率等方面会带来新的突破点。

据此前爆料,华为MatePad将采用屏内开孔设计(位于左上角),四周窄边框,尺寸预计在10~12英寸左右,配有键盘套、手写笔等。在核心配置方面,则有望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最高8GB内存,256GB闪存和6000mAh以上的大电池组。

【华为Sound家族全新亮相】


在11月25日,与华为MatePad共同亮相的还有华为Sound家族首个成员。

图片2.png

从预热海报来看,这款音箱由华为和帝瓦雷合作研发,采用圆柱形设计,机身上半身为灰色,下半部分的喇叭主体黑色。

紧接着,将是11月26日的荣耀V30系列以及其他新品。新品已就位,大家都期待吗?

timg (1).gif

【NO 1】46城喜提垃圾分类重点城市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5日发布了《生活垃圾分类标志》标准,将于12月1日起正式实施。截至目前,我国23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已启动垃圾分类。北京、天津、郑州、成都等地也将推行垃圾分类。

timg.gif

趣姐有话说:从垃圾分类成为新风尚,到划分重点城市,因为垃圾,我们曾付出过沉重代价…你随手丢弃的垃圾,最终伤害的是我们自己。

【NO 2】马云非洲综艺首秀

13年前,由马云担任评委的《赢在中国》风靡全国,唤起一代人的创业热潮,今天马云非洲创业者大赛在加纳举办决赛,希望打造非洲版“赢在中国”激发非洲创业者的热情。加纳总统和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到场为马云点赞,称企业家是非洲的未来。全非洲50多个国家1万多名创业者参赛,目前已角逐出十强。

timg (1).jpg

趣姐有话说:马云爸爸果然是马云爸爸,感觉到哪都吃香,啥时候,趣姐也能……算了,不做梦了,还是老老实实搬砖吧。

【NO 3】萧敬腾上网搜雨滴怎么形成

萧敬腾16日在南京开唱。当晚,他在台上调侃,“是我‘锁住’让今天不要下雨,让大家可以平安的看演唱会”,并爆料自己曾上网搜索“雨滴怎么形成的”’,结果答案写是因为萧敬腾。但演唱会结束后就下起雨,老萧还拍下影片分享到微博。

timg (2).jpg

趣姐有话说:老萧这会儿估计是真的洗不清了,连科学都不得不向你折腰,哈哈哈。不如考虑去闹旱灾的地区走一遭?

【NO 4】男孩打错电话拨给柬埔寨首相

柬埔寨首相洪森主持工程开工仪式时,兜里手机忽然响起,挂断后不久再次响起。洪森接起电话询问对方是谁,结果是一个男孩不小心打错。

timg (3).jpg

趣姐有话说:这真的是奇妙的缘分,也不知道这男孩知不知道对方是首相,哈哈哈。话说,如果给你们一次这样奇妙的缘分,你们希望是打错给谁?

【NO 5】79岁大爷一路狂奔救下一列火车

近日,辽宁大连。一醉汉将百斤重大石推上铁轨,就在这时一辆火车呼啸而来。千钧一发之际,79岁的姜大爷呼喊、挥手,在石子路上狂奔50多米,示意司机停车。在距大石仅100多米时,列车被成功拦停。目前,涉事醉酒男子已被刑拘。

timg (4).jpg

趣姐有话说:大爷是真正的英雄,救了一车人的生命,点赞。至于醉汉...趣姐呼吁大家不要醉酒、酗酒,喝酒不要闹事,做个好公民吧。

【NO 6】普通人遨游太空没有技术问题

杨利伟表示,普通人遨游太空是可以实现的,“如果现在我们想做也可以做,只不过国家在搞载人航天的初期的发展,那么资源是有限,我们在突破技术……将来我想这个不是个问题,健康人群经过短期培训之后去飞行是没有问题的。”

timg (2).gif

趣姐有话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很多以往觉得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都可以做到。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遨游太空,毕竟.....这个花费肯定不一般。如果真能实现,你愿意去太空走一遭么?

好啦,今天的晚餐就到这了,粉粉们好好享用,可以在评论区畅所欲言(前提是符合规定的发言哦)。另外,好像最近瓜比较多,让人吃不完。

今日话题:不如大家分享 #近期听到的一首让你相信爱情的歌# 吧,写上歌名+感触哦。趣姐感情专线随时开启。


【往期回顾】

Mate系列添加新成员 | 14款机型开启EMUI10升级通道

荣耀V30系列或引领摄影新向标,官方猛料暴击来了,接住!

来自群组: 不正经搞机社

评分

参与人数 7人气 +153 威望 +85 花瓣 +1000 收起 理由
云谷小西 + 1000 恭喜您获得首页推荐花瓣奖励!
林zhizhi + 25 + 12
huafans01383674594 + 25 + 12

查看全部评分

宠粉趣姐开启精选留言置顶并打赏功能了,大家快来踊跃给趣姐的帖子留言吧!!!mua~
糖糖v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9-11-21 14:53:13 来自:荣耀V10 我AI的快
啊啊啊啊啊,最近听到的让我相信爱情的歌是刘炫廷的沉溺!伴奏很适合,甜甜的感觉,词也写得很有青涩纯真的感觉,很多就是校园青涩感情的写照,听着其实挺多思绪的。特别是hook,太撩人了,太有感觉了。 I´m drowning~im drowning in ur sea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威望 +5 花瓣 +333 收起 理由
趣姐别开车 + 5 + 5 + 333

查看全部评分

huafans01284442849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11-21 15:04:21 来自:荣耀20S
文字好像显示不出来了 Screenshot_20191121_15002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威望 +5 花瓣 +333 收起 理由
趣姐别开车 + 5 + 5 + 333

查看全部评分

比威武多三分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9-11-22 12:41:04 来自:荣耀V8 KNT-UL10
#近期听到的一首让你相信爱情的歌#说好不哭+爱情得来不易,总有经历成全、无奈和牺牲的,这首歌以男生的口吻慢慢述说着,再结合MV给人很强烈的情感共鸣,歌词如日常般简单却平实细腻。MV结局很美好,但即使分开也如歌名一样说好不哭,这才是真爱该有的样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威望 +5 花瓣 +333 收起 理由
趣姐别开车 + 5 + 5 + 333

查看全部评分

huafen499781498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11-23 21:41:59 来自:华为nova3e
#近期听到的一首让你相信爱情的歌#对的时间点+JJ的新歌,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歌词很用心,很有意境,让人感触很深。华为Nova6系列快发布了,这是不是对的时间点?我的Nova3e要换了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威望 +5 花瓣 +200 收起 理由
趣姐别开车 + 5 + 5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头头不可一世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9-11-24 16:34:51 来自:浏览器
#近期听到的一首让你相信爱情的歌# 我觉得应该就是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此时已草长莺飞,爱你的人已在路上。我知他风雨兼程,途径日暮不赏,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其实呢,爱情就是两个人相互努力的结果,我们碰到自己喜欢的人一定不要错过,因为一旦错过,一切还要再重来、加油吧各位,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威望 +5 花瓣 +333 收起 理由
趣姐别开车 + 5 + 5 + 333

查看全部评分

加油华为荣耀,不忘初心,勇敢做自己,(づ ̄ 3 ̄)づ
朝风雨暮  内测达人  发表于 2019-11-24 21:39:20 来自:荣耀20
分享 #近期听到的一首让你相信爱情的歌# ,刘德华的吻别吧,有些人始终在哪里,不远不近,相信会有再见的那一天吧,别了我的爱,下次我会更好,直到配得上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威望 +5 花瓣 +200 收起 理由
趣姐别开车 + 5 + 5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家在冰城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11-21 14:07:32 来自:荣耀V8 KNT-AL10
轻轻促碰,任意穿梭?好像是锤子科技?坚果手机上的功能?

点评

我寻思这不就是一碰传吗,  发表于 2019-11-21 14:26
华为很早之前就发布了,只是平板上一直没有罢了。  发表于 2019-11-22 20:31
手机跟平板的一碰传?  发表于 2019-11-22 20:52
huafans01303857383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11-21 14:30:21 来自:荣耀V20 4800万3D相机
占楼
SQ7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9-11-21 14:30:44 来自:荣耀V10 我AI的快
huafans0173561984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9-11-21 14:30:54 来自:G0215D
垃圾分类,搞起来!
huafans01284442849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11-21 14:32:04 来自:荣耀20S

分享#近期听到的一首让你相信爱情的歌# 最近很喜欢听一首歌叫做,山楂树之恋。一开始没有听歌词啦,就觉得歌曲的旋律很好听,后来看了歌词,纳尼,怎么感觉是一个女生爱上有夫之妇的赶脚,后来一看网易云的评论,什么嘛,又有人说是同性恋,唉,不管是同性恋,还是爱上有夫之妇,我都觉得可以爱上一个人是最幸福的,不管有没有结果喔。
大马猴要烧酒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11-21 14:34:33 来自:荣耀V10 我AI的快
啊啊啊啊,双十一刚买的M6

点评

我也刚买了一个多月  发表于 2019-11-22 22:04
不过还是挺香的  发表于 2019-11-22 23:24
退  发表于 2019-11-23 18:28
Nana06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9-11-21 14:39:57 来自:华为Mate 20
sound系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微距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人文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夜景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