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分享交流]

为啥人人都想加持EMUI10?看看升级后的华为Mate30瞬间明白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2374901370

睡眠C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10-24 12:16:12 来自:华为Mate 20 Pro
mate20Pro也需要!!是不是体验这个功能就要买新机?别的品牌玩烂的功能,到华为这里就变成了稀罕?如果不给彩色息屏显示,这绝对是我最后一个华为手机

点评

我以前用三星s7的时候就支持彩色aod了。。。这已经不是玩烂了,应该说是早就该给所有的OLED手机标配了  发表于 2019-10-24 12:34
加1,连续用了四个华为手机了,这估计是最后一个了,下一个买小米买一加都不买华为了,太失望了,同事一千多的小米打去年就有得功能到现在这么牛逼的华为就没有  发表于 2019-11-7 21:40
huafans01379932164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10-24 12:21:11 来自:荣耀20
表示有点耗电

点评

emui10吗?  发表于 2019-10-24 13:19
huafans01371092986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9-10-24 12:21:40 来自:华为Mate 20 Pro
升级了实名认证App不能用,无语了
HWP221022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10-24 12:23:22 来自:荣耀V9 我想要的快
厉害
暖暖哒啦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10-24 12:24:19 来自:华为P20 Pro
这个深色模式和9.1版本里的深色省电皮肤有何区别?

点评

深色省电皮肤在哪有?  发表于 2019-10-24 13:19
就是 也不明白怎么到他这儿就成创新了  发表于 2019-11-7 22:04
10版本里有  发表于 2019-11-7 22:21
huafans01368457081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10-24 12:30:21 来自:荣耀20
见不凡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10-24 12:31:09 来自:华为P30
还有吗
foxzzy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10-24 12:32:13 来自:荣耀V20 4800万3D相机
感觉更新完了界面跟MIUI11似的,这俩系统差别越来越小。顺便问一句,任意APP双开打算安排上么?
huafen880245039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10-24 12:32:48 来自:华为Mate 20
我的时钟不会动,我得emui 10是假的嘛

点评

你的有没有卡顿?感觉点开微信都有延迟  发表于 2019-10-26 09:39
所有手机都这样,是微信自己多原因,不管vivo,OPPO,小米开微信都是有一小点的延迟的,我荣耀20Pro都这样  发表于 2019-10-30 09:39
luowoniu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10-24 12:36:48 来自:华为Mate10 Pro
M10P不支持彩色显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一月份合辑之生活篇
  • 随手拍一月合辑之夜景篇
  • 随手拍一月合辑之微距篇
  • 随手拍一月合辑之风光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