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分享交流]

「探秘Mate30」智慧视觉 - 店铺招牌扫一扫,评分价格全知晓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6962138

眸小汐曦  官方产品维护  发表于 2019-10-14 15:08:22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9-12-1 23:12:14

本帖最后由 眸小汐曦 于 2019-10-30 09:57 编辑

探秘Mate30系列-5.jpg

逛街看到各式各样的餐厅不知如何选择?

琳琅满目的菜品不知评价如何?

价格口碑不了解?

拿出华为手机扫一下

店铺信息全知道

更有团购套餐、优惠券供你选择!

优惠券、评分、招牌菜、用户评价全知道!再也不用担心不会选餐厅啦!

店招识别02.PNG

简单的操作步骤,轻轻松松得到你想要的店铺信息

多种入口方式,供你选择


锁屏入口.jpg

锁屏状态上划,点击底部最右侧【智慧视觉】图标。

店招识别03.PNG


搜索栏入口.jpg

手机主屏界面下拉进入全局搜索,点击顶部最右侧【智慧视觉】图标。

店招识别04.PNG


相机入口.jpg

进入相机页面,点击顶部最左侧【智慧视觉】图标。

店招识别05.PNG


了解入口方式后,就可以进行后续操作了:

Step 1. 选择入口方式,进入【智慧视觉】

Step 2. 切换到【识物】

Step 3. 对准想要识别的店铺招牌

【注意 ~  识别的时候,要将店铺招牌和门框同时置于屏幕中央哦,以便更准确地识别出相应的店铺】

智慧识屏&智慧视觉新升级.jpg

智慧识屏&智慧视觉带来新体验.jpg

往期链接
「探秘Mate30」华为Mate 30系列隔空操控屏幕,挥手间精彩即现
「探秘Mate30」AI智能防偷窥,隐私保护黑科技让科幻变现实
「探秘Mate30」开启L/R键,超曲面屏带你体验四指操作的乐趣
「探秘Mate30」你以为只是音量键消失这么简单?这里有细节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 威望 +3 收起 理由
huafans01253149331 + 3
huafen657188760 + 1

查看全部评分

小天王177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10-14 15:26:39 来自:华为Mate30
今天感受到了智慧识屏的用处,嘎嘎给力 吼吼
罗马PoMa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10-14 16:54:08 来自:华为Mate30 Pro
学习了,謝謝楼主分享?
给3150爷笑一个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10-14 17:08:26 来自:浏览器
看看
隨鈊鎍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10-14 18:48:42 来自:华为Mate30
谢谢分享
默默在深海里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10-14 20:37:52 来自:浏览器
好功能,顶一下!
kobeleung_dec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10-14 21:09:51 来自:华为Mate30 Pro
不错的样子
huafen657110412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10-14 23:05:10 来自:SM-G9350
这个感觉还可以
huafen949518891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10-15 00:00:30 来自:华为Mate30
谢谢分享
赚钱养你a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10-15 10:26:01 来自:浏览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微距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人文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夜景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