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官方公告]

【招募已结束】Mate20&荣耀20等产品(EMUI10.0/Magic UI 3.0)内测

     关闭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0468276851

云谷星空  花粉俱乐部团队  发表于 2019-9-20 14:11:57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9-11-7 13:42:47

本帖最后由 DP手机产品经理 于 2019-10-15 16:21 编辑


重磅好消息!
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Mate 20 X(4G)
EMUI10.0/Magic UI 3.0)安卓10 内测招募开启啦!
想成为“尝鲜团”的一员,
抢先一步体验EMUI10.0/Magic UI 3.0 吗?
想参与到开发过程,
与工程师亲密接触吗?
现在报名,即有机会获得内测名额。
报名方式请认真阅读本帖并按要求提交正确的报名信息。

*重要提示:本次8款产品联合开启招募活动,工程师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版本适配优化工作。不同产品的版本进度不同,名单公布和版本推送时间会略有差别,各位热心花粉请耐心等待,感谢你们的支持~

❤【报名注意事项】

1、由于部分第三方应用与安卓 10 不兼容,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如闪退、卡顿、耗电等)。建议您在华为应用市场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若仍无法解决问题,建议您耐心等待应用更新信息,并及时更新。
2、农信类银行APP在升级后会出现不能登录的问题,请务必在升级前解除设备绑定,操作方法(仅供参考):个人中心 > 安全中心 > 设备管理 > 解除绑定,然后进行升级,升级完成后重新登录即可正常使用;
3、部分应用深色模式仍在适配中,可能会影响深色模式体验,后续版本将持续改进优化;
4、部分EMUI9.1在线主题仍在适配中,可能会影响使用,后续版本将持续改进优化。
5、请务必确保手机有 6G 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查看存储空间方法:设置 > 存储)。
6、请确保您的手机没有ROOT。
7、报名参加本次内测的花粉,请确保当前手机版本在招募的基线版本上,具体见【适配机型】。(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 > 系统 > 关于手机,查看版本号信息,如果当前不在基线版本上,请先在线升级到此版本再进行报名)。
8、若您在版本体验中发现问题,请移步至【EMUI专区->升级尝鲜->问题反馈->《内测版本发布说明及问题收集帖导航》】中反馈,升级尝鲜版块进入方式
1)电脑端:“花粉俱乐部”>“版块”>“EMUI专区”>“升级尝鲜”
2)手机端:“花粉俱乐部”>“论坛”>“版块分类”>“全部版块“>“EMUI专区”>“升级尝鲜”
若发现您在其他地方反馈相关问题,我们可能会将相应的帖子进行搬移,同时可能会影响您后续的内测和公测申请资格。

❤【适配机型】
各产品本次内测招募的适配机型、基线版本如下:
20190921-095013(eSpace).jpg
注:C 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 > 系统 > 关于手机 > 版本号,括号中 C 及其后面的 2 位/3 位数字,如版本号9.1.0.135(C00E133R1P21),其 C 版本号为 C00


❤【招募详情】
招募人数:招募 log 版本用户 500 人,不带log版本的用户 1500 人(如果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将会收不到版本)
招募时间:2019年9月20日—9月24日24:00
内测名单公布时间:请留意本帖后续更新,入选花粉以官方短信通知为准。
版本推送时间: 见后续官方通知(如果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将会收不到版本)。

图片2.png

*重要提示:1、根据报名人数可能会对log版本和不带log版本的用户进行相互调整。建议带 log版本和不带 log版本只报名1个,严禁重复报名。2、有内测经验的用户,建议优先选择log版本,我们也会优先选择您



❤【报名方式】

1、报名前请务必阅读并充分熟知内测活动相关行为规范 点击此处
2、此次内测活动仅支持在手机端进行报名,不支持在PC端进行报名
3、报名前请确保花粉俱乐部 APP为最新版9.0.6.300(可以进入应用市场将 “花粉俱乐部”APP升级至最新版本或通过花粉俱乐部APP > 我的 > 检测更新进行升级)
4、带log和不带log版本的内测到底有什么区别和相同点?点击此处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5、请选择对应内测活动报名。报名内测log活动的用户,请务必提前注册Beta俱乐部内测帐号,注册地址:https://uniportal.huawei.com/uniportal/ (建议用手机号码注册,已有Beta账号的用户请忽略)。
6、报名入口及方法:请在手机上打开“花粉俱乐部APP > 推荐 > 更多 > 内测报名”,然后根据提示进行报名即可,具体操作方法请参考:花粉俱乐部APP手机端内测报名操作指导


❤【内测奖励】
各产品的内测奖励如下表所示:
图片3.png

最后,祝大家内测愉快~


❤【名单公布】


Mate 20 log版名单.csv

10.61 KB, 下载次数: 28176

Mate 20 nolog版名单.csv

30.88 KB, 下载次数: 40696

Mate 20 Pro&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 log版名单.csv

10.08 KB, 下载次数: 36191

Mate 20 Pro&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 nolog版名单.csv

29.45 KB, 下载次数: 67364

Mate 20 X log版名单.csv

10.8 KB, 下载次数: 7723

Mate 20 X nolog版名单.csv

31.42 KB, 下载次数: 10934

荣耀20 log版名单.csv

11.28 KB, 下载次数: 11721

荣耀20 nolog版名单.csv

32.83 KB, 下载次数: 18998

荣耀Magic2 log版名单.csv

10.81 KB, 下载次数: 10906

荣耀Magic2 nolog版名单.csv

31.91 KB, 下载次数: 19292

荣耀V20 log版名单.csv

10.5 KB, 下载次数: 9811

荣耀V20 nolog版名单.csv

31.12 KB, 下载次数: 15461

荣耀20 PRO log版名单.csv

10.64 KB, 下载次数: 6340

荣耀20 PRO nolog版名单.csv

31.63 KB, 下载次数: 8931

点评

到底怎么升级 浏览很多网页了 没法升  发表于 2019-10-24 19:07

评分

参与人数 470人气 +5971 威望 +5089 花瓣 +411 收起 理由
huafen530462321 + 8 + 8
huafans01242541863 + 10 + 10
泰迪在路上 + 1 + 1

查看全部评分

宇光拾色  内测管家  发表于 2019-9-20 14:47:03 来自:荣耀V20 4800万3D相机
沙发

点评

韩信为什么不自立山头,跟了项羽,又投靠刘邦,因为他知道自己是将才而不是帅才,自己可以统兵,却不能领将,就像我。自己上不了神评, 就跟着一楼干。  发表于 2019-9-20 14:58
跟领导挤一挤  发表于 2019-9-20 15:20
跟着领导占个楼。  发表于 2019-9-20 15:23
云谷星空  花粉俱乐部团队  发表于 2019-9-20 14:47:20 来自:浏览器
沙发是我的!嘿嘿~

点评

哈哈你慢了  发表于 2019-9-20 15:03
你慢了哈哈  发表于 2019-9-20 15:04
报不了名啊  发表于 2019-9-20 15:06
陈剁手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9-20 14:47:30 来自:华为Mate 20 Pro
第一

点评

跟大佬排个队  发表于 2019-9-20 15:41
我也要凑热闹  发表于 2019-9-21 00:06
跟大姥挤一挤  发表于 2019-9-21 00:06
Living_Zhu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9-20 14:47:52 来自:浏览器
板凳

点评

这里也可以  发表于 2019-9-20 16:41
慢了很多啊  发表于 2019-9-21 00:07
一天没来,我错过了什么  发表于 2019-9-21 00:29
oruchimaru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9-20 14:47:57 来自:荣耀Magic2 魔法手机
来了

点评

打破惨案  发表于 2019-9-21 00:07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9-21 00:08
嘿嘿同款主题的老兄  发表于 2019-9-21 21:58
玖橘哥哥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9-20 14:48:11 来自:荣耀20
沙发

点评

我的第一次给了华为  发表于 2019-9-20 21:17
哈哈  发表于 2019-9-20 22:31
网速不给力啊  发表于 2019-9-21 00:07
小白是大神  花粉版主  发表于 2019-9-20 14:48:26 来自:浏览器
本帖最后由 小白是大神 于 2019-9-21 16:01 编辑

占位符:已报名log

点评

得什么条件被选上  发表于 2019-9-20 16:18
已报名  发表于 2019-9-20 21:39
占位之后可以修改吗?  发表于 2019-9-21 00:08
荣耀8 教程/应用/资源 『小白幻夜黑刊』
荣耀9青春版 教程/应用/评测 『小白青春简报』
好猪都让白菜拱了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9-20 14:48:34 来自:华为Mate 20
来啦来啦

点评

已报名  发表于 2019-9-20 16:06
我也报名了  发表于 2019-9-20 17:58
怎么找不到报名入口呢  发表于 2019-9-20 23:03
渡鹤来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9-20 14:48:43 来自:华为Mate 20 Pro
本帖最后由 渡鹤来 于 2019-9-21 16:47 编辑

本楼提供 免费沙发啤酒小吃  内有空调  24h营业

点评

荣耀20版本终于来来  发表于 2019-9-21 15:19
老板一个羊肉串,二十瓶啤酒  发表于 2019-9-24 20:35
我这个怎么一直还在审核啊  发表于 2019-9-26 00: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微距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人文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夜景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