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分享交流]

听说华为Mate30可以拍电影?五大重构告诉你到底值不值得买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77633850

请称呼我所长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9-9-20 09:24:48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9-10-25 17:12:57

本帖最后由 请称呼我所长 于 2019-9-24 21:15 编辑

215539ngdzfc7er469gzqt.png

北京时间9月19日20:00,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了Mate30系列。本次Mate30系列手机采用了大胆的创新,不仅外观惊艳无比,震撼到了所长,在影像、交互、无线充电方面也带来了许多变革,可谓全身都是黑科技啊。整场发布会看下来,既有技术创新亮点,又有已有技术的优化升级。

Mate 30系列从头到脚全是黑科技,余总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用三个词根本无法概括Mate30系列的闪光点,因为它们是在太优秀了,亮点一个接着一个。那么,我们该如何形容它们呢?

IMG_20190920_022211.jpg

Retink Design-重构设计

IMG_20190920_022150.jpg

Rethink Speed-重构速度

IMG_20190920_022126.jpg

Rethink Photography-重构摄影


IMG_20190920_021956.jpg

Rethink Control-重构掌控

IMG_20190920_021938.jpg

Rethink Charge-重构快充

IMG_20190920_021925.jpg

华为Mate30系列, 重构手机可能。这么强的Mate30系列,你真的全部了解吗?黑科技满满,所长看完发布会都数不清有多少种令人惊艳的技术了!怎么,你还不晓得Mate30系列有多么强?快来和所长一起康康吧!

图片11.png
1.大尺寸88°瀑布屏—重构设计

IMG_20190920_110628.jpg

Mate 30 Pro搭载了一块6.53英寸 OLED屏,Mate 30则是6.62英寸。屏幕的尺寸让用户看上去很舒适,单手握持感很好。Mate 30系列在做到屏幕尺寸比其它手机大的同时,还做到了整机比其它手机窄,这样虽然是屏幕尺寸变大了,但拿在手里依然觉得小巧舒适。尤其是饱受诟病的下巴,Mate30系列在上代的基础上进一步缩小下巴,甚至做到“四边等宽”,这颜值简直爆棚!

IMG_20190920_111135.jpg

Mate 30有一个2.8mm的侧边框,而Mate 30 Pro采用了瀑布屏设计,由于曲面的延伸使得侧边框消失,88°的瀑布屏,拿在外面让人眼前一亮,简直就是手握一块屏幕的丝滑,视觉体验完全可以用震撼来形容。

IMG_20190920_111409.jpg

Mate 30 系列也沿用了P30系列同款的屏下发声技术,悬浮发声,砍掉了传统的听筒,进一步缩小了刘海面积,带来了更大的屏占比。更小的刘海集成了更大的锐科技,Mate 30 Pro不仅采用了华为自研的人脸识别技术2.0,而且在识别成功率、速度、生物安全方面都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就问你强不强!

41e0eb8f7c5692ac(1).jpg

Mate 30 Pro利用88°的瀑布屏,取消了侧边物理音量键!这对于手机一体化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创新。你只需要双击侧边屏幕且上下滑动就可以调整音量。所长可是盼这一刻好久啦!激动死啦!大家再也不用担心音量键松动,进灰了。

IMG_20190920_123632.jpg

Mate30系列还搭载了一个很人性化的功能,因为我们手掌大小不同,在单手操控相机拍照时,经常出现手指够不到相机快门键的尴尬场景。Mate30系列在拍照时你可以自己移动快门键的位置,单手即可操控相机,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图片7.png

2.麒麟990SoC—重构速度

IMG_20190920_112320.jpg


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进入重点了。正如上图所示,Mate 30系列搭载的麒麟990,这是世界第一个5G SoC,并且支持NSA与SA双组网,此芯片采用了台积电2代7nm制程工艺......总之厉害的地方很多啦,所长上回写过一篇讲解麒麟990的帖子,想要详细了解这颗芯片有多么强大的朋友们,欢迎阅读哦~

IMG_20190920_113241.jpg

等等,这部手机里总共有21个天线,其中有14个5G天线,用来增强5G信号!所长没看错吧,一颗集成5G Soc竟然集中了14根 5G天线,通讯时刻流畅不间断,再也不能用信号不好的借口挂别人电话咯!

IMG_20190920_113215.jpg

这部手机可以接收8个5G信号频段,然而对比之下某友商却只有3个。什么是频段呢?机友们可能不知道,在全球不同的地方,手机通信使用的是不同的频段。这就是为什么有的美版、欧版手机到了国内信号会不好的原因。而华为Mate30系列4G全频段,5G 8频段的设计,足以让你走遍全球,无忧上网~

IMG_20190920_124620.jpg

这是一张网速对比图,我们可以看到在4G网络和5G网络下下载和平精英,4G网络只下载到3%,而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的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已经完事了。你可以拿着你的手机邀请小伙伴一起玩游戏了,单凭网速上就能虐倒一片。

IMG_20190920_113828.jpg

并且此部手机还可以做到双卡5G通讯,一张卡在进行通话时另一张卡也可以接到电话,这是只有华为做得到的,并且可以使用5G网络,给你们带来更妙的5G体验。

图片25.png
3.27W无线充电—重构充电

IMG_20190920_114210.jpg

Mate30全系手机在给用户带来40W有线充电的同时还支持27W无线充电,这把无线充电速度拉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无线充电速度都能吊打一些有线充电速度!以后无线充电也很快,充电更方便。

IMG_20190920_114429.jpg

华为的反向无线充电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技术,这回,华为把反向无线充电速度提升到了3倍,妙哇!女朋友再也不会因为给她充电慢打我了!

IMG_20190920_114446.jpg

同时Mate 30系列适配了车载27w无线充电座,这个底座在感应到你手机靠近时会自动打开,当你把手机放进去后她就会自动夹住手机,是不是很方便呢?以后别的时间都不需要充电,上班路上把手机夹一会,到单位手机刚好充满。对经常看导航的司机简直不要太友好!

IMG_20190920_115238.jpg

在5G手机里,Mate 30 Pro 有着最强的续航。畅玩一天不下线。

IMG_20190920_115304.jpg


IMG_20190920_115347.jpg

在手机性能提升的同时,散热总是很重要。此款手机采用了石墨烯薄膜散热技术。其他手机做不到的散热技术,让使用体验舒适到极致。PPT上清晰的显示,搭载了石墨烯散热技术的Mate 30 Pro 5G在发热对比图上几乎全为绿色,这就代表着极低的发热量。这操作还有谁!


4.超强暗拍及超高速摄影—重构摄影

IMG_20190920_114906.jpg

咳咳,又到了一个重头戏,所长得清清嗓子,好好给大家介绍介绍要期盼已久的摄影。Mate 30 Pro前置摄像头采用了深感摄像头,何谓深感镜头?简单来说,深感镜头可以深度感知脸部的立体感,再将数据传输给处理器,成像更加真实!

IMG_20190920_114939.jpg

后置镜头再一次突破想象,采用环形四摄设计,灵感源自于摄像机。Mate 30 Pro采用了双4000万主摄,3D深感镜头,还有一个800万长焦镜头。后摄采用了OIS+AIS 双防抖,而且还是双OIS。就算你在飞机上体验上跳伞,也不用担心照片会拍虚了。

IMG_20190920_120149.jpg

主摄沿用了P30 Pro的RYYB序列,增加采光度,提升暗拍效果。从此,这世间再无黑暗。

IMG_20190920_121236.jpg

这是一张与友商的暗拍效果对比,左侧友商手机暗拍效果可谓是伸手不见五指,而右侧则是华为Mate 30 Pro的效果。可以明显看到Mate 30 Pro相机仿佛夜视仪一般,黑夜中也能还原你的貌美如花。

IMG_20190920_120401.jpg

Mate 30 Pro同样支持倍无损变焦,10倍混合变焦,30倍数码变焦。而且在变焦情况下依然可以拍出人像大片。

IMG_20190920_122537.jpg

这是微距拍细节的效果图,我们可以看到把手表内部的细节拍的无微不至,平时出去旅游拍些花花草草一定美炸。

IMG_20190920_115121.jpg

果然,Mate 30在摄影方面提升很多,首先它支持4K超高清摄影,ISO值达到了51200,而且最厉害的是支持7680fps超高速延时摄影,网友纷纷表示可以拍子弹了。

IMG_20190920_123418.jpg

在超慢动作模式下我们甚至看得清蜂鸟扇动翅膀的画面。

IMG_20190920_124359.jpg

在摄影时还有实时背景虚化功能,轻松拍出大片。以后喜欢摄影的小伙伴们出门不用再带一大坨沉呼呼的设备了,只需一部Mate 30 Pro。

5.EMUI新升级—重构掌控

IMG_20190920_124050.jpg

Mate 30系列出场搭载了基于安卓10的EMUI 10,新增更多功能,美化手机界面,让手机变成一件艺术品。

IMG_20190920_124512.jpg

杂志排版,干净整洁。此次EMUI 10推出了深色皮肤,白天黑夜自由切换,选择最适合你的皮肤!

IMG_20190920_124530.jpg

黑暗模式,看起来非常的酷,让你变成夜晚最靓的仔。

IMG_20190920_124549.jpg

黑暗模式还适配了各种APP,改善夜间阅读体验,看着就很舒服。

IMG_20190920_130922.jpg

最强大的还有屏幕自动旋转,大家躺着玩手机的时候是不是都有感受过手机旋转多么的麻烦呢?但是这部手机会检测你的眼睛方向从而调整屏幕方向,不会误旋转。

IMG_20190920_125401.jpg

触碰时还有流动动画。以及EMUI10还新增了隔空操作,随处召唤你的手机。想一想,在吃烧烤时戴着手套,不方便操作手机,轻轻挥一挥手就能控制手机,是不是碉堡了?

IMG_20190920_130356.jpg


这不,今天是秋分,到了吃螃蟹的时候。当你抱着满是蟹油的大闸蟹大快朵颐时,怎么边吃边刷微博,看抖音呢?华为Mate30系列隔空操作满足你的一切想象~你吃螃蟹的样子Mate极了,快和所长来看看吧!小视频告诉你Mate30系列的隔空操作究竟有多么强大!



配色方面我们有Space Silver,Emerald Green以及Cosmic Purple,除此之外还有素皮版本。当然了,总是却不了我们的保时捷设计,不过,这都是有钱人玩的东西。所长最喜欢的是下图的Cosmic Purple宇宙紫。

IMG_20190920_130502.jpg

说到这里,你们的rmb是不是已经紧紧攥在手里了呢?今天所长就说这么多,小伙伴们喜欢此产品吗?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互动哦~ε=ε=ε=(~ ̄▽ ̄)~
来自群组: 不正经搞机社

评分

参与人数 24人气 +214 威望 +201 花瓣 +1019 收起 理由
huafen734436714 + 1 华为手机8折抢购地址 zhouhelong.cn
妙龙12121 + 1 华为手机 8折抢购地址 zhouhelong.cn
云谷小西 + 1000

查看全部评分

比威武多三分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9-9-20 12:32:40 来自:荣耀V8 KNT-UL10
本帖最后由 比威武多三分 于 2019-9-23 12:06 编辑

华为Mate30系列这次带来了全新的设计,环幕屏和圆弧设计都让其有着鲜明的特点,配色上依然突破创新潮流。麒麟990 5G引领5G时代,带来强劲性能表现,为未来而生。电影级徕卡四摄组合为视频拍摄带来全新的突破,真是一机在手,天下我有。全新的EMUI10带来更自然更流畅更智能的极致便捷体验。大屏长续航超级快充等Mate系列的优良传统依然为用户保驾护航。大爱,等国内发布,希望5G版本能早点开售。

点评

唧唧  发表于 2019-9-20 21:21
大家都在议论: 去年的是浴霸;今年的是滚筒洗衣机。 那么明年的是啥造型设计呢?! 大家发挥一下想象力!……  发表于 2019-9-20 22:54
明年是那种5边行的  发表于 2019-9-21 06:02
飄梵塵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9-9-20 12:46:11 来自:华为Mate9 MHA-AL00
等5G版本,没有5G都是耍流氓。

点评

说得对  发表于 2019-9-20 12:53
iPhone11算流氓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9-20 13:58
看来是真的没什么亮点可说了,连这种冷饭都炒上了!  发表于 2019-9-20 18:40
huafans01222347809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9-20 12:50:54 来自:华为Mate10 Pro
还有UFS3.0,国外发布会好像没提。 Screenshot_20190920_124426_com.vmall.client.jpg

点评

优点太多了,发布会时间有限,可以理解~你能把图撤了吗,看着有点难受,太大了~  发表于 2019-9-20 13:04
肯定用***3. 0了,一有人首发了那后面的都会跟上,可能到9月份了***3. 0已经算不上什么亮点了,所以发布会没提。  发表于 2019-9-20 15:09
TaKrW 回复 TaKrW
***没大写被和谐了  发表于 2019-9-20 15:10
玫瑰花的葬礼丶  天下无双  发表于 2019-9-20 12:53:43 来自:荣耀V10 我AI的快
支持
梦之航666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9-20 12:54:05 来自:华为Mate10 Pro
没有5G版本觉得好失落

点评

mate30和Pro都有5G版本,但是保时捷设计的没有说有没有5G版本。  发表于 2019-9-20 22:14
不戴眼镜看帖的吗  发表于 2019-9-20 22:47
保时捷有5G  发表于 2019-9-21 09:41
沃沃爱分享  登峰造极  发表于 2019-9-20 12:56:57 来自:华为平板M6 8.4英寸
喜欢Mate30但更喜欢所长~
这咋办(・o・),要不所长你带着30,
走过来我娶你呀~

点评

吓得我买了一车mate30  发表于 2019-9-20 12:59
所长翻我牌了,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吓得我赶紧买了一车玫瑰花~, 准备迎娶所长~~~  发表于 2019-9-20 13:08
搞基吗  发表于 2019-9-20 16:46
huafen808754584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9-9-20 12:57:34 来自:华为P30 Pro
mate30p5G版什么时候可以预订?

点评

同问,还有青山黛什么时候可以预定?  发表于 2019-9-20 22:15
11月  发表于 2019-9-22 06:50
博拉瓜二号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9-20 13:07:34 来自:浏览器
等Mate30Pro 5G版本

点评

等5G版再说了,4G版没意思啊  发表于 2019-9-23 12:10
huafans01295246669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9-9-20 13:42:06 来自:华为P20
想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微距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人文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夜景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