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问题反馈]

我说真的,荣耀的笔记本真心不咋地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44710

huafans01252456309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9-7-9 15:24:37 来自:荣耀Play 让快更快

最新回复 2019-7-15 15:06:46

这买回来啥也没干,屏幕又是绿线又是闪屏。。。。。 Screenshot_20190709_152119_com.huawei.himovie.jpg Screenshot_20190709_152121_com.huawei.himovie.jpg 视频也发不了,你们看不到闪的多么恐怖,我都怕炸了
产品型号COR-AL00
出现频率总是
应用名称
应用版本
大白熊1123  花粉帮帮堂  发表于 2019-7-9 19:43:21 来自:浏览器
本帖最后由 大白熊1123 于 2019-7-9 19:44 编辑

楼主,如果开机进入 Windows 系统正常使用时出现屏幕闪屏现象:请确认是否安装了某个软件之后出现此问题。第三方软件可能存在系统不兼容的问题,请您卸载软件后重装安装或使用其他替代软件。若无法确认问题原因,您也可以尝试以下操作:长按电源键 10 秒,强制关机后再开机尝试。如果连续几次强制关机,仍出现该问题,请提前备份好数据,然后在开机时按住 F10 ,使用系统恢复出厂功能将计算机还原到出厂状态。系统恢复出厂会删除 C 盘中数据(也包含桌面文件、下载、文档等个人文件),其他盘符中的文件将保留,请您平时注意备份 C 盘内个人文件。
绿线是在所有场景下都存在吗?是的话,建议你备份好数据,携带好相关凭证到网点检测一下。
下面是常用链接,如有需要,请猛戳~~~~
服务中心
维修配件价格查询
预约服务
寄修服务
维修进度查询
保修政策
保修状态查询
官方零售店


huafans01318987097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7-10 00:37:14 来自:荣耀Play 让快更快
我买的挺好的
huafans01295510322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9-7-10 11:41:58 来自:荣耀Play 让快更快
这么恐怖的吗
SuperTangguo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7-10 14:55:31 来自:浏览器
你这个屏幕坏了吧,送去检修吧~
蔓延盛夏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7-10 16:22:11 来自:荣耀9 美得有声有色
买了三个月的笔记本,我放电视放得好好的看了会手机然后屏幕花了,我拿去修说内屏摔坏了??可是我都没有摔到啊,不知道是之前压到了还是怎么着,服了
D丫520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9-7-10 20:53:46 来自:浏览器
看图片,应该是屏幕有问题或者连接屏幕的排线出了问题
huafans01231454016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7-11 08:59:25 来自:浏览器
也是遇到过,看着电视好好的屏幕就开始一闪闪的,这是什么问题啊

huafans01259662019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7-11 21:56:15 来自:荣耀Magic2 魔法手机
去京东买个14寸的72%色域的屏幕大概五百多。自己上B站学着装
huafans01231454016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7-15 01:45:41 来自:荣耀V9,我想要的快
失望 IMG_20190715_00591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