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iOS换机专栏]

【有奖活动 | AI语音助手】你最想小艺做什么?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68739418447

玩机技巧官方  官方团队  发表于 2019-5-13 18:10:28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前天 11:59

本帖最后由 玩机技巧官方 于 2019-8-5 18:19 编辑

20190515-164049(eSpace).jpg

------------------我是对不齐但是还要硬对的分割线-------------------


开奖啦!!!

截止到5月30日24:00,一共产生了17233个楼层,按照开奖规则,幸运奖楼层为:总楼层*百分比指数(计算结果四舍五入取整数楼层)。百分比指数分别为2%、5%、8%、12%、16%、31%、36%、42%、47%、52%、58%、63%、69%、75%、80%、85%、89%、93%、96%、99%。

幸运盖楼获奖用户名单如下
  
昵称
  
  
UID
  
  
楼层
  
  
楼层内容
  
  
小青年viky
  
  
7017379
  
  
345
  
  
希望小艺调用系统应用的时候可以窗口化,或者起泡化,比如让小艺播放歌曲,小艺完全可以在后台打开音乐播放,语音界面只显示一个简洁按钮就好
  
  
隐颖影
  
  
52868232
  
  
862
  
  
1.我最希望小艺帮我解答一下知识盲点
  
2.对小艺不爽的地方,如下
  
a.我刚打开语音助手,还没来得及说话,可能因为旁边的人在看视频,它听见些声音,就说没听清
  
b.有时候语音唤醒它,帮忙定闹钟,都要喊好几声才能唤醒
  
c.不太够智能,识别不够准确,比如我在问什么是金二,很难识别成功
  
d.会定错闹钟时间
  
  
猴哥_大师兄
  
  
45965138
  
  
1379
  
  
1.希望小艺能帮我提醒父母健康提示。                            2.感觉是有时牛头不对马嘴。
  
  
小蜜糖爱新新
  
  
116019505
  
  
2068
  
  
1、 您最希望小艺能帮您做什么?
  
可以主动跟我聊天就好了,会根据我的性格跟我聊天
  
2、小艺有哪些让您感觉不爽的地方?
  
感觉挺好的
  
  
紅豆鲨
  
  
36490697
  
  
2757
  
  
1、我最希望小艺能直接帮我翻译外文材料。
  
2、小艺有以下让我感觉不爽的,就是它的智商是不是只有小宝宝水平,就连现在几点了这样简单的问题,只要提问者的普通话稍微有点不标准,小艺都会表示:我不明白。
  
  
在东张西望
  
  
7188467
  
  
原中奖楼层5342已中奖,顺延到下一有效楼层5351
  
  
1,您最希望小艺能帮您做什么?
  
我最希望小艺能帮我叫外卖,因为我太懒了。
  
2.小艺有哪些让您感觉不爽的地方?
  
我觉得小艺的声音还不够甜美。
  
  
hg刚刚好
  
  
11321968
  
  
6204
  
  
我最希望小艺能帮我规划好每次出门所需导航的最佳路线。
  
小艺让我不爽的地方就是它有时听不懂我的方言话。
  
  
叶口十叶
  
  
27016729
  
  
原中奖楼层7328已中奖,顺延到下一有效楼层7256
  
  
1.您最希望小艺能帮您做什么?
  
离开家在外工作的我希望和小艺聊天过程中,小艺能通过我说话的语音体会到我的喜怒哀乐,能陪我开心和关心安慰我。
  
2.小艺有哪些让您感觉不爽的地方?
  
期待小艺更加智能,有时说话过快或者带点家乡话小艺就听不懂了,需要增加小艺语音识别能力。
  
  
生活有甜
  
  
36705434
  
  
原中奖楼层8100已中奖,顺延到下一有效楼层8154
  
  
1.希望小艺刮风下雨天气能在出门前提醒我。陪我聊天,提醒我作息时间,让我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2. 感觉吧都挺好,不爽的是语音识别率不是太高,希望小艺以后可以主动找我聊天,在生活中对我有更多的帮助,更加聪明,更加智慧。
  
  
厉害了九五
  
  
45711016
  
  
原中奖楼层8961已中奖,顺延到下一有效楼层8984
  
  
1、您最希望小艺能帮您做什么?
  
希望小艺能帮我学习,参加国家等级考试。
  
2、小艺有哪些让您感觉不爽的地方?
  
感觉回复有些生硬,不怎么灵活,加入AI智能就好了。
  
  
恐龙速度
  
  
51417155
  
  
9995
  
  
1,希望小艺能够提供多种互联网服务,通过语音指令能对各种智能家居进行遥控。能够流畅无障的与我对话,拥有近乎无所不能的技能!
  
2,在实际体验中,小艺的语音识别率和句意理解,仍然是显得不足。
  
  
球哥行天下
  
  
114935755
  
  
原中奖楼层10857已中奖,顺延到下一有效楼层10883
  
  
1.我最希望小艺能有闲聊模式,无聊的时候能聊天,智能回话;还有希望有驾车模式,能够清楚知道周边路况并提醒,提醒限速;还有就是可以自定义唤醒词,就像养了个宠物一样,随便取个名字就能唤醒。
  
2.小艺不爽的地方就是还不够智能,有时唤醒不了
  
  
诗啦啦
  
  
7352131
  
  
原中奖楼层11891已中奖,顺延到下一有效楼层11923
  
  
1.您最希望小艺帮您做什么?
  
最希望帮我查天气和导航
  
2.小艺有哪些让您不爽的地方?
  
语音识别不太准确,声音小的话反应不够快。
  
  
山姆大叔321
  
  
51530586
  
  
12925
  
  
1;当然希望小艺能帮我记重要的日程安排,提前一天通知我,当天早上再次提醒。
  
2;在和小艺互动时,小艺的拾音时间有点短,需要重新唤醒;很多时候她不能解析你的对话,就会识别为歌曲,这一点不是很智能。
  
  
大脚丫HF
  
  
20028590
  
  
原中奖楼层13786已中奖,顺延到下一有效楼层13800
  
  
1、 您最希望小艺能帮您做什么?
  
希望小艺能帮我接听电话,帮我传递爱的信息
  
2、小艺有哪些让您觉不爽的地方?
  
目前,小艺还有些傻,希望越来越聪明。
  
  
花大叔也是叔
  
  
60046075
  
  
14648
  
  
我最喜欢每天小艺能给我播报交通信息。小艺最让我不爽地方暂时没有。
  
  
179951387
  
  
685541
  
  
原中奖楼层15337已中奖,顺延到下一有效楼层15370
  
  
希望小艺再智能一些,唤醒经常失败。成功率太低
  
  
西西小厨
  
  
13358314
  
  
原中奖楼层16027已中奖,顺延到下一有效楼层16051
  
  
1、 您最希望小艺能帮您做什么?
  
希望小艺可以帮我读出浏览器网页里面的内容,还要微信里面的文章内容,还要能帮我读出微信里的图片内容。
  
2、小艺有哪些让您感觉不爽的地方?
  
目前,小艺还不够聪明,希望越来越聪明。
  
  
guwan卡卡修
  
  
14500044
  
  
16544
  
  
1,最希望小艺可以帮我找到答案,例如:小艺,拉肚子了,吃什么药啊。小艺,唱首歌哄我儿子睡觉。
  2,只有唤醒功能,没有解锁功能。
  
  
小荻丨
  
  
52386050
  
  
原中奖楼层17061已中奖,顺延到下一有效楼层17070
  
  
1.最希望小艺可以根据使用者的不同而表现的不同,具有个性化。
  
2.有时候小艺不能完全理解我的意思,感觉很僵硬。
  

请以下几位粉粉,在2019年6月23日之前,向小编私信反馈你们的个人信息,以便小编给你们邮寄奖品哦!


------------------我是对不齐但是还要硬对的分割线-------------------

又开奖啦!!!

经过我们专家评审团的严格筛选和仔细考量,终于评选出以下几位粉粉,他们的留言诚恳且极具参考价值,带给我们的产品经理诸多启发。以下就是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冲锋de益达

请以上6份粉粉在2019年8月9日之前,向小编私信反馈你们的个人信息,以便小编给你们邮寄奖品哦!

其实大家的留言我们都有仔细读哦,非常感谢大家对于小艺的关心,有了你们的建议,小艺一定会越来越好用的。



玩机技巧,一站式体验手机特性
*不同机型、应用对上述功能的支持情况各有差异,请以实际使用情况为准。


点评

看看  发表于 2019-5-15 23:20
做哎?  发表于 2019-5-21 15:54

评分

参与人数 22人气 +327 威望 +284 收起 理由
hggbigv + 8 + 8
huafans01343148973 + 8 + 3
huafans01276423946 + 5 + 2

查看全部评分

Only2018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5-13 18:21:19 来自:荣耀V10 我AI的快
已经对小艺不抱期望了

点评

小爱同学(⑉°з°)-比较香  发表于 2019-5-18 14:42
yoyo挺好用的  发表于 2019-5-18 21:21
我希望小艺实现所有人对她的期望。  发表于 2019-5-19 10:54
huafans01184205025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5-13 18:22:49 来自:荣耀V20 4800万3D相机
指令学习后运行指令每次开头都会说开始运行指令能不能把这个去了感觉很傻

点评

借个楼 最希望小艺可以 1.声纹解锁手机 2.可以日常对话聊天,就像我们人与人日常的聊天一样,还可以理解一些指令,比如帮我把音量调到总音量的¼或者一半,又或者放一段相声之类的指令,去完成指令,而不是抱歉。 3   发表于 2019-5-22 12:28
小艺的声音可以不要那么的生硬,可以变得听起来很顺滑的感觉,锤科的大卫和希瑞都可以做到,我觉得华为应该没问题。 4.这需要用到第一点,就是在锁屏的时候呼出小艺打开软件,可以声纹解锁手机直接打开软件 5.举个例   发表于 2019-5-22 12:29
比如在选择吃什么的时候问到小艺,比如今天放假去哪玩比较好,这一类型的指令,希望小艺可以综合发令者当时所处的地方给出建议推荐。  发表于 2019-5-22 12:29
凝望121315  随手拍达人  发表于 2019-5-13 18:27:07 来自:荣耀20i
本帖最后由 凝望121315 于 2019-5-25 15:43 编辑

1.我希望小艺可以成为我的知心朋友,可以和我一起共享欢乐,为我排忧解难,成为我最忠实的树洞!

2.小艺让我感觉不爽的地方是:小艺现在还太小,不太成熟,需要学习的有点多,智商暂时比较着急!

点评

我想让小艺跟大伙儿做AI可以吗?别想歪,此AI非彼AI!  发表于 2019-5-31 16:45
往事三块七毛八y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5-13 18:27:30 来自:荣耀8X 千元屏霸
什么时候可以语音唤醒就好了

点评

可以语音唤醒 但是不能解锁 要是能语音解锁就好了  发表于 2019-5-13 22:06
1、 您最希望小艺能帮您做什么? 能主动和我说话,不然时间长了我可能会把它忘了 2、小艺有哪些让您感觉不爽的地方? 太不人性化,同一个意思用不同的话说,它就理解不了了。  发表于 2019-5-15 13:02
huafans01299624516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5-13 18:27:37 来自:华为nova3e
小艺很笨
huafans01361407206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5-13 18:30:42 来自:浏览器
支持
谜一样的王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5-13 18:35:12 来自:华为畅享9Plus
1、 您最希望小艺能帮您做什么?
希望生活里的所有事情,都可以用小艺帮忙做。
比如,微信聊天时,呼唤出小艺,语音打字。
比如,定几月几时几分的闹钟,直接呼唤小艺定闹钟。
最重要的是,时间到了,让小艺还信用卡。
2、小艺有哪些让您感觉不爽的地方?
目前,希望的,小艺都没能帮我做到。
沟通难以交流。不太智能。

点评

希望小艺 1.不用解锁就可以执行命令,或者可以自定义不用解锁就可以执行命令的app,加入到不受解锁限制的应用文件选项中。 2.之前提过的建议,闹铃唤醒语音助手,早晨闹铃想过后语音开始执行我定义的操作,报天气,   发表于 2019-5-19 10:51
不好意思,怎么借楼了  发表于 2019-5-19 10:52
语音识别自动解锁,运行  发表于 2019-5-21 14:08
我就是白大大  神功盖世  发表于 2019-5-13 18:36:18 来自:荣耀V9 我想要的快
我希望对着小艺说唱首歌吧,是它自己哼几句而不是打开音乐播放器。感觉不爽的地方是语音,声音真的不咋地。至少我这个上面的YOYO感觉和它的形象不搭。一股中年的女人在讲话。我怀疑开发它的工程师是个大叔

点评

大叔都喜欢软妹子,不喜欢中年妇女。程序员是娘炮  发表于 2019-5-18 21:18
有可能是  发表于 2019-5-18 21:19
山Z  花粉版主  发表于 2019-5-13 18:36:34 来自:荣耀9 美得有声有色
1.我希望小艺能帮我语音阅读小说,文章,不用自己去看,另外能吧英文翻译成中文朗读出来
2.目前不够智能,稍复杂一点就智障了

点评

随缘朗读就可以满足你  发表于 2019-5-19 14:48
智能辅助的随选朗读  发表于 2019-5-19 14:48
给力  发表于 2019-5-20 07: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微距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人文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夜景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