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分享交流]

华为P30超便利的玩机技巧,一定要安利给你!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2646407

奥菲利娅  花粉帮帮堂  发表于 2019-9-11 08:12:48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6 分钟前

本帖最后由 奥菲利娅 于 2019-9-11 08:12 编辑

首图.png

作为一名合格,喔不,优秀的飙车司机,无时无刻不忘为花粉同胞们提供更有趣,便捷的功能而努力(快夸我,此处没点掌声怎么行)这不又整理了些P30的干货带给伙伴们,还不速来接收?(〃´▽´〃)

3.gif

Top 1、
什麽,手机还能连打印机使用?是的,你没看错,我们的P30系列不单在拍照上有建树,在别的方面也灰常强悍!

Screenshot_20190511_165758_com.android.settings.jpg

不仅如此我们还能分分钟让手机变成电脑,使用自己的 Windows 系统,并使用 Windows 软件。

Screenshot_20190511_170031_com.huawei.cloud.jpg

那如何使用此功能呢? 只需回复:我要上车并在投票区选择给楼主加鸡腿即可揭晓答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Top 2、
咦,快看奥菲利娅的P30好像和你们的有点与众不同?眼尖的花粉似乎已经看出了端倪,没错手机导航栏多了个小人图标,这是干什么的呢?!

Screenshot_20190511_170242_com.huawei.android.launcher.jpg

其实它可以帮我们做很多事…比如…
打开浏览器或头条,随便点选一篇你想看的文章,选择要朗读的部分
接着就可以安逸地躺在沙发上听故事了…

Screenshot_20190511_170338_com.huawei.hwireader.jp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若是喜欢奥菲利娅的帖子,记得在评论区疯狂顶贴哟,比心~
单选投票, 共有 30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76.67% (23)
6.67% (2)
6.67% (2)
3.33% (1)
6.67% (2)
0.00% (0)
请登录后参与投票
huafans01208827263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9-11 08:22:28 来自:浏览器
学习
huafen601954432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9-11 08:25:47 来自:浏览器
学习一下,谢谢楼主!
肥肥肥老虎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9-11 08:27:53 来自:华为P30
学习
huafans0120411259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9-11 08:28:28 来自:华为P30 Pro
啦啦啦哪里
该为什么流泪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9-11 08:32:19 来自:华为P30 Pro
看看
馥塵子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9-11 08:34:14 来自:华为P30 Pro
谢谢楼主分享
huafans01298160984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9-11 08:35:34 来自:华为P30
上车
东泽润之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9-11 08:36:39 来自:华为P30
什么情况

点评

好东西,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9-10-13 21:01
超渡—孟婆汤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9-11 08:38:45 来自:华为P30
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微距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人文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夜景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