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晒单评测]

【壕测试】P30 Pro全网首次防水大考验!!!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6048249

回聲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4-11 17:21:36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9-12-12 15:35:09

本帖最后由 回聲 于 2019-4-11 17:23 编辑

(文末附有视频链接)

夺得DXO 112分的地表最强拍照手机P30 Pro终于在国内发布了!不过今天我们不谈夜景、不谈月亮,来说说华为P30 Pro作为一台IP68防水防尘等级的旗舰手机,能否通过最壕测评组兄弟们的考验,最终笑傲泳池! fullImage6d6d93917f6ba189650a9100c652356d5755ee69.jpg


第一关:水上漂
我们都知道,IP68实验室的测试环境是在静水中,而设计这一关旨在考验快速运动过程中,手机各个孔位,各边缝隙等是否能承受快速水流的冲击。我们将手机用力抛出大约2米后沉入水池中。令人欣慰的是,从池底捡起来后,手机依然在工作中,丝毫未受影响!
IMG_2323.PNG


第二关:水中潜行
都说就算是防水手机,也不能带着游泳。但壕哥今天就想带着P30 Pro游一游。可以看到,游泳过程中,手机还在继续正常地载入游戏中。
IMG_2326.PNG


第三关:水中录影
能在水中录影,是游泳时的一件趣事。这一次我们大部分采用的就是P30 Pro来录制这期测评。整个摄制过程都没有受到池水的影响,轻松过关!
IMG_2328.PNG


第四关:高空入水
上面的关卡不够刺激?好,壕哥今天让大家看个爽!我们将P30 Pro抛至约离水面2米高处后落水。一开始壕哥也没有多大把握,捡起来看到手机还在运行时,不得不佩服这手机的防水性能。
IMG_2324.PNG


第五关:淋浴测试
游完泳,带P30 Pro来洗个热水澡。可以看到,手机屏幕对着花洒直冲,并且用手去擦,手机还是可以正常运行浏览器。Perfect!
IMG_2325.PNG


结束语
通过上面5关,壕哥必须肯定一下这一次P系列旗舰的防水能力。不管是水中持续长时间录影,还是高空落水抗水的冲击力,抑或是水平方向快速运动,华为P30 Pro这一次可谓完美通过壕哥的考验。有人要问了,壕哥游完泳回家后,手机是不是就变砖了呢?不用担心,壕哥还在用它编辑这篇文章呢。

最后,作为人民币玩家,壕哥还是建议各位爱惜手机。另外,大家对本期测试有什么想法和下期测试有什么建议都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诉壕哥。

测评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8978432



sinezc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4-11 17:25:40 来自:华为P20 Pro
666
余大嘴~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4-11 17:27:23 来自:华为P20 Pro
p20pro新机也可以,ip68新机还通不过就是质量有问题了好嘛

点评

ip68只是静水的标准好吧 流动的水 特别是水管 压强很大的 已经超出了ip68的标准  发表于 2019-4-12 18:02
我的p20 pro就是前几天带去游泳然后变砖了。。。  发表于 2019-4-13 00:46
要知道,p20pro都多久了?新机的ip67防水不是盖的,但是防水会根据时间的流逝而性能下降,防水槽内的填充物一般是类橡皮材质的,老化后会萎缩的,防水性能因此下降。ip68虽然更好,但也是一样的。  发表于 2019-4-13 18:23
魔法大叔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4-11 17:35:31 来自:华为P20 Pro
热水这段不要乱宣传,劝大家蒸汽和热水不要去试
huafans01307324703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4-11 17:37:05 来自:浏览器
这P30拍照已经这么厉害了,防水还这么厉害,真是够实力呀
巡视组带盐人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4-11 17:37:50 来自:华为Mate 20 Pro
这样宣传,进水还不是不保修?难道p30p不一样,进水能保修?

点评

不能保修的,我们只是想做个测评而已  发表于 2019-4-11 17:45
哦,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9-4-11 17:50
wan勇g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4-11 17:50:39 来自:华为Mate10
赞赞赞
花街勇士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4-12 09:44:46 来自:浏览器
P30原来除了摄像好之外,还有这么强的防水功能,赞一个。
水底50X变焦这么好的功能......

点评

就你皮,说吧,准备在哪个…  发表于 2019-4-12 16:47
皮  发表于 2019-4-13 15:07
看水底有没人晕倒,长得如何,万一捡个对象呢?  发表于 2019-4-25 17:08
逗比兰波湾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4-12 15:19:10 来自:浏览器
防水功能很棒,支持华为!
huafans01300073318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4-12 15:20:16 来自:浏览器
防水性太好了吧,赞赞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10.0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