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官方公告]

【奖励出炉】P20、荣耀10等7款产品新版本内测招募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7668283212

行走的刘易  天下无双  发表于 2019-4-9 10:40:39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21-1-31 00:39:03

Hi,亲爱的花粉们

只要你喜欢EMUI,业余时间充足,愿意深层挖掘问题

快来加入Mate RS保时捷设计、P20、P20 Pro、

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nova 3新版本内测招募吧!

你将有机会第一时间体验新版本,

还可能与工程师“亲密接触”哦~

积极反馈意见深层挖掘问题还有奖励等你拿!

报名内测请认真阅读本帖并按要求提交正确的报名信息。

PS:本次7款产品联合开启招募活动,攻城狮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版本适配优化工作。不同产品的版本进度不同,名单公布和版本推送时间会略有差别,各位热心花粉请耐心等待,感谢你们的支持~

【适配机型】
111.jpg

【申请注意事项】
请阅读完升级注意事项,再决定是否报名
1请确保您的手机没有ROOT
2、请务必确保手机有 6G 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查看存储空间方法:设置>存储)。
3、报名参加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P20、P20 Pro、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nova 3新版本内测花粉,请确保当前手机版本在9.0.0.184版本上(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系统>关于手机,查看版本号信息,如果当前不在基线版本上,请先在线升级到此版本再进行报名)

【招募详情】
招募人数: log版本用户500人,不带log版本用户1500人
版本推送时间:见后续官方短信通知
(如果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将会收不到版本)
222.jpg
*重要提示:1、根据报名人数可能会对log版本和不带log版本的用户进行相互调整。建议带log版本和不带log版本只报名1个,严禁log和不带log版本重复报名。2、有内测经验的用户,建议优先选择log版本,我们也会优先选择您。

【内测奖励】
333.png

【报名方式】
1、请认真阅读尝鲜申请条例与行为规范(链接戳这里
2、请点击此处进行报名
3、报名操作方法:带log版本报名操作指导 不带log版本报名操作指导
4、带log和不带log版本的内测到底有什么区别和相同点?请戳这里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
名单出来啦,以下为内测名单:
Mate RS保时捷设计 log
Mate RS保时捷设计新版本log.png
Mate RS保时捷设计 nolog
Mate RS保时捷设计新版本NOlog.png
P20 log
P20新版本log.png
P20 nolog
P20新版本NOlog.png
P20Pro log
P20PRO新版本 log.png
P20Pro nolog
P20PRO新版本 nolog.png
荣耀10 log
11111.png
荣耀10nolog
荣耀10 新版本内测 nolog.png
荣耀V10 log
荣耀V10 新版本内测 log.png
荣耀V10 nolog
荣耀V10 新版本内测 nolog.png
荣耀play log
荣耀play 新版本内测 log.png
荣耀play nolog
荣耀play 新版本内测 nolog.png
nova3 log
nova3 新版本内测 log.png
nova3 nolog
nova3 新版本内测 nolog.png
=================
奖励出炉了哦~恭喜以下同学!

华为P20
P20奖励.png
华为P20Pro
P20pro奖励.png
华为nova3
nova3奖励.png
华为Mate RS 保时捷设计
华为mateRS 保时捷.png
荣耀10
荣耀10内测奖励.png
荣耀V10
荣耀V10内测奖励.png
荣耀play
荣耀play内测奖励.png

点评

已经报名成功  发表于 2019-4-9 23:56
已报名,想问啥时候开始,京东E卡都撸了好几张了,有丰富的内测经验,赶紧的选我吧,哈哈 !  发表于 2019-4-10 20:02
怎么我申请的还是在审核中?。。。。  发表于 2019-4-15 08:12

评分

参与人数 179人气 +2675 威望 +2366 花瓣 +246 收起 理由
huafen636037913 + 2
花粉77794894 + 8
悦爸爸1 + 8 + 8

查看全部评分

微博搜索行走的刘熠有惊喜:https://weibo.com/u/6043256571
宇光拾色  内测管家  发表于 2019-4-9 10:43:13 来自:浏览器
沙发瞅一下

点评

666  发表于 2019-4-9 12:22
前排支持  发表于 2019-4-9 21:37
哪里下载beat俱乐部啊  发表于 2019-4-9 22:11
神奇小胖  天下无双  发表于 2019-4-9 10:52:24 来自:浏览器
看看

点评

为什么有的人可以同时参加 log 和 nolog ?  发表于 2019-4-21 17:30
两个一起的就凉了  发表于 2019-4-21 18:42
。。  发表于 2019-4-22 06:36
公骨腩手蛙  登峰造极  发表于 2019-4-9 10:53:00 来自:浏览器
求问note10

点评

排第二波  发表于 2019-4-15 19:10
支持  发表于 2019-4-21 17:25
huafans01308171699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4-9 10:54:48 来自:荣耀Note10
我的note10呢?

点评

跟p10,荣耀9,v9一批  发表于 2019-4-9 15:40
我的V9呢  发表于 2019-4-13 12:48
怎么还要填一大堆信息  发表于 2019-4-14 13:05
我是用户啊呀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4-9 10:58:25 来自:荣耀10
6

点评

我报名了,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发表于 2019-4-16 00:04
这样啊  发表于 2019-4-21 17:39
。。。我也报名了。。。申请内测。。。然后就没有了。  发表于 2019-4-21 20:40
白鸽公社  登峰造极  发表于 2019-4-9 11:03:58 来自:荣耀V10
本帖最后由 白鸽公社 于 2019-4-9 11:40 编辑

来了,申请ing

点评

你手机问题解决了吗?这么开心内测申请?……  发表于 2019-4-9 12:28
我还在保内,就是因为出问题,我更应该测试,(一直不跟我解决)尤其是才5个月的手机,争取测试换机器是我的梦想·······  发表于 2019-4-9 12:30
测试出问题了售后换新  发表于 2019-4-9 13:47
epemdl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9-4-9 11:06:46 来自:荣耀10
已经报名了

点评

怎么报名?  发表于 2019-4-9 23:31
用手机报名呀,在置顶帖进去  发表于 2019-4-10 08:29
我也报名了,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发表于 2019-4-16 00:04
epemdl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9-4-9 11:07:09 来自:荣耀10
怎么不是9.1呢?

点评

是啥?  发表于 2019-4-9 12:50
应该是9.0.1  发表于 2019-4-9 15:51
你这头像很亮晶晶  发表于 2019-4-12 13:24
Misty迷雾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9-4-9 11:09:08 来自:浏览器
围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10.0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1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