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刷机资源]

【HRT团队】荣耀10 EMUI8.x 171 ROM集合 ROOT权限 线刷包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63511

那一刻苦铭心  HRT团队  发表于 2019-3-28 20:50:03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9-10-19 14:26:22

本帖最后由 那一刻苦铭心 于 2019-3-28 10:22 编辑

【基本信息】
ROM名称:【HRT团队】荣耀10 EMUI8.x 171 ROM集合 ROOT权限 线刷包
适配版本:荣耀10 EMUI8.x 171
测试机型:荣耀10 EMUI8.x 171
作者简介:HRT团队_铭心
发布日期:2019-03-27

【ROM详情】

温馨提醒:因官方已停止提供所有产品解锁码服务,因此本次ROM包仅针对该机型有申请过解锁码的用户使用,请知悉!

首次开机比较慢,请在亮屏后耐心等待2-5分钟,不要随意中断刷机过程,请耐心等待!

必须基于EMUI8.X底包刷机!必须基于EMUI8.X底包刷机!必须基于EMUI8.X底包刷机!

特点介绍 >>>
**刷机前请务必先关闭手机查找功能,退出华为账号
1、该ROM基于官方固件解包制作,适当精简;
2、保留官方浏览器、华为应用市场等官方原版应用;
3、保留系统默认主题,若无主题,请重新应用加载一次;
4、添加完整ROOT权限,同时内置SuperSU应用进行权限管理;
5、该ROM为线刷包,请按照步骤提示进行线刷;
6、由于底层没刷缘故,刷完开机后关于手机版本号显示不一致属正常现象;

若手机重启或功能异常,请进入官方recovery双清或第三方recovery格式化data后重启!

若手机重启和功能正常,请忽略上述提示!

【ROM截图】

initpintu_1.jpg initpintu_2.jpg

【ROM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责任声明】
1.本ROM由华为花粉俱乐部HRT团队发布,转载请注明。
2.刷机有风险,过程需谨慎。请严格按照指导或相关提示操作,刷机所造成的后果由机主自身承担,与团队及个人无关。
3.如有bug情点评回复
4.最终解释权归花粉俱乐部所有




那一刻苦铭心  HRT团队  发表于 2019-3-28 20:50:07 来自:浏览器
沙发备用
金笔点金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3-29 22:21:24 来自: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
666
风雨相顾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3-30 16:53:52 来自:浏览器
66666
hit娃哈哈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3-30 22:06:42 来自:浏览器
555555555555
空白书悸动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9-3-30 22:12:18 来自: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
已经不能解锁了谁能告诉我怎么root
钼梓123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3-31 11:01:36 来自:浏览器
ghgjhgghkhghgkhgkk
习惯就好x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4-7 12:10:46 来自:浏览器
kankan
邮差Mr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9-4-30 10:49:38 来自: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
学习一下,谢谢楼主
伱一錠要幸福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9-5-4 10:25:21 来自: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
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9.0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微距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之人文篇
  • 随手拍十一月合辑(夜景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