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问题反馈]

荣耀magic2退货之旅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18442

花粉103150160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1-13 08:41:26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9-1-13 15:36:37

2018年11月28日购买的荣耀Magic2 8+128g黑色,在授权经销商购入,于2018年12月20日发现充电口断裂,沟通售后服务网点,进行更换,于2018年11月21日再次发生断裂,再次进行更换,于2019年1月10日发现还是断裂,联系400客服,表示我愿意在次更换新机,但是我希望能给我一个不一样的解决方案,客服让我等待24小时,等待无果,再次致电400,让我继续等待,我表示要求退机,无果后,无奈选择直接去售后进行更换,更换时间需要10-15天不等,实在无奈,选择则再次沟通退机,声明一下,二线客服给我的解决就是告诉我爱咋地咋地,我们的解决方案就是换,以后再裂再说以后的,我就这个解决方案,不同意自己挺着。我几经周折,终于把电话推掉了,果断入手小米MIX3,以前从来没有黑过华为,我也支持国货,我也很想支持华为,但是现在华为的解决方法,方案我无法接受。

以上就是我的退、换机经历。
子言0001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1-13 08:51:07 来自:荣耀Magic2 魔法手机
荣耀黑了华为名声!
zz小吴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9-1-13 09:12:43 来自:荣耀V20 4800万3D相机
啦啦啦啦
且听风吟ings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1-13 09:16:57 来自:荣耀Magic2 魔法手机
请问售后客服不同意退掉你是怎么换掉的呀,求问
huafans01319654704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1-13 09:18:15 来自:荣耀Magic2 魔法手机
充电头不撬会裂?

点评

脑残粉,这是手机质量问题,谁会没事敲手机玩,华为手机真的烂!  发表于 2019-1-13 10:02
四千多块钱买个手机故意弄坏,是你脑子有病还是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好说话还是400好沟通?大过年的本来就被这个破手机弄的闹心,你们这些脑残粉就别出来添堵了。  发表于 2019-1-13 12:18
等你裂了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9-1-13 12:23
习惯了灬你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9-1-13 09:20:58 来自:荣耀Magic2 魔法手机
人生几多忧和愁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1-13 09:22:01 来自:荣耀Magic2 魔法手机
时间前后逻辑就有问题,还刻意推了mix3,magic2是有很多问题,但这个黑的水平还真很low

点评

我姐买的mix3但他的确实没我的magic2这么多毛病  发表于 2019-1-13 12:32
花粉103150160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1-13 09:23:38 来自:浏览器
且听风吟ings 发表于 2019-1-13 09:16
请问售后客服不同意退掉你是怎么换掉的呀,求问

跟经销商沟通协商的。

点评

在买一个 还用想  发表于 2019-1-13 12:59
花粉103150160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1-13 09:23:56 来自:浏览器
人生几多忧和愁 发表于 2019-1-13 09:22
时间前后逻辑就有问题,还刻意推了mix3,magic2是有很多问题,但这个黑的水平还真很low

麻烦你看明白了在说话。

点评

好吧,恭喜你脱了一个坑进了另外一个坑,你去看看mix3的论坛,也是坑机一个  发表于 2019-1-13 11:54
花粉103150160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9-1-13 09:24:22 来自:浏览器

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裂,有的说是充电拔插太重导致的。

点评

应该是拔的方向不对,还有充电时千万别提线,因为快充线很硬,机子又重,充电口边框又细薄,稍稍一撬也许就裂了。  发表于 2019-1-13 15:5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