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官方活动]

我是荣耀Magic2头号玩家 | 第一个体验Magic2的人可能就是你!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64041625

不会吐丝的蜘蛛精  登峰造极  发表于 2018-10-22 16:40:43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9-9-26 08:34:06

<<<<<寻找论坛荣耀Magic2头号玩家>>>>>


想优先体验荣耀Magic2?享受VVVVVIP特权?

只要你是脑洞达人/社交小王子or小公举

同时具有一定的粉丝基础与号召力

均有机会成为荣耀Magic2头号玩家

QQ截图20181023144154.png


Q1:成为荣耀Magic2头号玩家,有什么好处?

你将第一时间体验到Magic2:在大多数人连Magic2都没有见过,你已经上手体验了,可以好好和身边的小伙伴炫耀一把。

拥有专属臻藏版Magic2礼盒:赵丽颖同款哦,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微信图片_20181023114219.jpg


微信图片_20181023114234.jpg


微信图片_20181023114250.jpg


微信图片_20181023114241.jpg


Q2:荣耀Magic2头号玩家需要做什么?

如果你有幸成为Magic2头号玩家,你需要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将你的体验心得与感受分享到论坛、头条号、微博等社交账号,要求不偏不倚,不吹不黑,公正客观。

Q3:我想成为荣耀Magic2头号玩家,如何报名参与?

step1:把本帖分享到朋友圈,配文#我想做荣耀Magic2头号玩家#+你想说的话,并截图

step2:回复本帖:朋友圈截图+如果你成为Magic2头号玩家,你会如何玩转Magic2?说说你的评测计划,有创意的评测方式会加分哦。(可以具体到怎么拍创意图赏,要出几篇评测,每篇评测的创意方向等)


step3:每位参与者都需要填写一份报名问卷,我们会通过问卷来确认你是否和我们有缘,所以请认真填写问卷哦!



Q4: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

当然是有个性、有奇思妙想的同学啦!有手机评测经验,且评测帖质量比较优质;喜欢给产品拍照的;评测帖如果能够有点创意和角度新颖更佳; 有自媒体经验且正在运营的人会有加分哦,如果能有庞大的粉丝基础就更好了。

本次评选会综合考虑报名者以往的评测经验、经历以及本次评测创意计划的完成度等,选出最终适合的人选。

Q5:本次活动招募信息

招募人数:5
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26日23:59
名单公布时间:10月27日于本帖公布
特别说明:本次产品为评测体验机,需要回收。
最终解释权归花粉俱乐部所有

Q6:还有木有其他方式成为荣耀Magic2头号玩家?

(1)当然有啦!一起玩游戏,前5名即可抢先体验新机。这是一场手速与反应的较量,
PLAY>>

(2)土豪专属方式:
花瓣商店直接购买>>

说了这么多方式,总有一种适合你~还在等什么,冲鸭!!

<<<<<开奖啦>>>>>

确定过眼神,
你就是荣耀Magic2头号玩家!
相信大家都灰常好奇!
到底是谁!是谁!谁!

蜘蛛先卖个关子,简单总结一下这次活动:本次共收到609份报名问卷!这一点蜘蛛真的没有想到~这次为了提高难度,蜘蛛特意在问卷上还有参与方式上设了很多关卡,但是大多数人还是很认真的完成了。于是,花粉评审团们对每位花粉在问卷的作答+本次活动的参与完成度+以往的评测经历与水平+对花粉及社区的贡献,四个维度综合作出了筛选,共选出5人。

另外,时光魔盒为了“赵丽颖同款荣耀Magic2首发臻藏版”发起花瓣众筹,那一定是非常喜欢了,虽然最终未能如愿,但经过花粉评审团商议,鉴于时光魔盒在本次活动参与中也很用心完成,以及平日的手机评测表现优异,特此申请多一个评测名额给到他。

下面请大家屏住呼吸,
我为大家公布结果!

killer锋  火星上的小黄人  段书记  守城八月  小得真奇妙妙妙  时光魔盒

恭喜以上花粉!
再次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参与,没有选上也不要难过,请继续关注花粉俱乐部其他活动。



评分

参与人数 12人气 +155 威望 +135 收起 理由
Mr清风散人 + 8 + 8
huafans01317724053 + 8 + 8
huafans01214990171 + 5 + 5

查看全部评分

不会吐丝的蜘蛛精  登峰造极  发表于 2018-10-22 17:02:24 来自:浏览器
抢沙发

点评

挤一挤  发表于 2018-10-23 16:53
再挤挤  发表于 2018-10-23 17:49
蜘蛛小姐姐考虑给我一台吗  发表于 2018-10-23 19:33
请让我们相信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8-10-23 14:25:48 来自:浏览器
期待

点评

二楼也挤一挤。一图的首批里怎么没有老胡了?  发表于 2018-10-24 22:24
魔法屏荣耀magic2评测必看 http:/wangyy.applinzi.com/rongyao_magic2.html  发表于 2018-10-24 23:36
jj  发表于 2018-10-25 09:06
云谷距离  荣耀少年  发表于 2018-10-23 14:33:16 来自:荣耀Play 让快更快
抢个前排
huafans01258333267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8-10-23 14:37:24 来自:华为Mate9 Pro LON-AL00
抢个前排,表示想要

点评

魔法屏荣耀magic2评测必看 http:/wangyy.applinzi.com/rongyao_magic2.html  发表于 2018-10-24 23:36
草子野菜  花粉版主  发表于 2018-10-23 14:59:01 来自:荣耀Note10 更大更快更Cool
本帖最后由 草子野菜 于 2018-10-26 17:26 编辑


    如果我成为Magic2头号玩家,我会用专业的摄影方法体验过她的魅力。Magic2是荣耀精心打造的新品结晶,送到我手里的试用,我都会用心去体会,无论它的价格是低还是高。我都一样的珍视它。我会好好的享用它, 把它的特点分享给大家,同时也会介绍给我周围的每一位朋友,让更多的人来认识它。也让更多的人了解Magic2。我会认真的写试用报告,所以请选择我,相信我。让我来试用你们的产品.希望自己可以申请得到这个产品啊,而且我也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这个机会,我会珍惜这次试用的机会,做好反馈 工作,我相信我的诚意和努力会让我自己得到这个试用的机会的呀,谢谢
我是一个喜欢体验和喜欢尝试的人,会用客观公正的眼光来评判商品的真正价值和性价比,每次体验过后我都会认真的写心得体会,不仅是为了完成体验作业,更多 的是带给大家最公正最客观的体验报告!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Pictures%2FScreenshots%2FScreenshot_20181023_145344.jpg

点评

挤一挤  发表于 2018-10-23 23:32
你的技术没问题  发表于 2018-10-24 10:37
huafans01304750864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8-10-23 15:00:07 来自:华为Mate10
等你两年,这一次你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体验呢?是相貌平平还是颜值爆表?让我们一起见证属于你的奇迹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Pictures%2FScreenshots%2FScreenshot_20181023_145707.jpg
肥肥OvO  热心花粉  发表于 2018-10-23 15:04:52 来自:华为手机 畅享玩不停
Magic2美照自然少不了;不拍照对得起六摄嘛;魔法吃鸡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DCIM%2FCamera%2FScreenshot_20181023_150027_mh1540278140884.jpg
东方人DY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8-10-23 15:09:54 来自:华为Mate10
如果我成为Magic2头号玩家,我的本轮评测将充分将荣耀magic2的亮点展现出来,40w超级快充,智慧语音或者magic live系统等,帖子数量可以说大于3篇,首先有开箱,有充放电测试,有关于yoyo的测试,有系统评测,拍照评测(毕竟是荣耀首款6摄手机),游戏能力也会进行相应的体验评测,麒麟980加持下游戏性能到底表现如何?自己关于荣耀magic2的一些网友提问问题的回答。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Pictures%2FScreenshots%2FScreenshot_20181023_150403_.png

点评

心动~出必买  发表于 2018-10-24 10:26
来个定制版哈哈  发表于 2018-10-24 12:01
要回收啊emmm  发表于 2018-10-24 13:22
兵兵有理了  荣耀少年  发表于 2018-10-23 15:13:05 来自:华为nova3
支持蜘蛛小可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九月合辑(夜景篇)
  • 随手拍九月合集之人文篇
  • 随手拍九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九月合集之微距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