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IOS换机专栏]

手握 HUAWEI Mate 20 系列 ,你才是画面的焦点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882364

huafans01254215063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8-11-8 01:59:03 来自:华为Mate 20 X
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使用技巧
菊花残惨璨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11-8 04:13:50 来自:华为Mate 20 Pro
为什么我的智能运镜是灰色的?不能选中?
男子汉的笑脸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8-11-8 06:51:19 来自:华为Mate8 NXT-AL10
挺好,
上官阿屌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8-11-8 08:34:25 来自:荣耀V9,我想要的快
串门
魔方数字007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11-8 09:36:33 来自:浏览器
菊花残惨璨 发表于 2018-11-8 04:13
为什么我的智能运镜是灰色的?不能选中?

更换分辨率,录像界面把美颜效果数值调到0
huafans01183980603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8-11-8 10:25:00 来自:荣耀V9,我想要的快
6666
小哥张张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8-11-8 15:49:41 来自:华为Mate 20 Pro
为啥我没有?
苹果添醋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8-11-9 22:00:02 来自:华为Mate 20 Pro
好玩 真的谢谢分享好东西
huafans0165577459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8-11-13 16:46:52 来自:华为Mate 20
mate20没有吧
魔方数字007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11-20 09:18:55 来自:浏览器
我才是焦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