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时评]

看上去很美,其实也很累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341577

auell66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8-8-2 08:14:49 来自:华为Mate10
看上去很美
花粉70037706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8-8-2 08:25:32 来自:TRT-AL00A
huafans012851957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8-8-2 08:36:54 来自:华为畅享5S TAG-AL00
谢谢分享
五月霏雪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8-8-2 10:58:14 来自:浏览器

你喜欢不?

点评

喜欢  发表于 2018-8-2 11:11
哈哈哈,趁着年轻快点行乐  发表于 2018-8-2 14:47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订阅号“记忆之烙印”来看花粉红人北门阳光的故事!!
五月霏雪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8-8-2 10:58:25 来自:浏览器

自动。。。。。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订阅号“记忆之烙印”来看花粉红人北门阳光的故事!!
五月霏雪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8-8-2 10:58:44 来自:浏览器
黑夜殇痕 发表于 2018-8-1 16:22
喵喵喵(^・ェ・^(づ ●─● )づ

可以转换成鸟语吗?

点评

喵?  发表于 2018-8-2 12:31
汪汪  发表于 2018-8-2 14:45
调皮(´。・v・。`)  发表于 2018-8-2 19:47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订阅号“记忆之烙印”来看花粉红人北门阳光的故事!!
五月霏雪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8-8-2 10:59:10 来自:浏览器
岁月沉淀L 发表于 2018-8-1 16:31
唉!这年头,怎么说呢?很多年轻人的心态已经让我们越来越看不懂了!

因为现在更开放更包容了

点评

或许这就是代沟吧!  发表于 2018-8-2 11:04
也不能说是代沟吧?很多80后也这样的思路  发表于 2018-8-2 11:10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订阅号“记忆之烙印”来看花粉红人北门阳光的故事!!
五月霏雪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8-8-2 10:59:31 来自:浏览器
傲飞云间 发表于 2018-8-1 16:34
跟时尚跟的很紧,哈哈

那必须的,你历史,我就前沿啦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订阅号“记忆之烙印”来看花粉红人北门阳光的故事!!
五月霏雪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8-8-2 10:59:51 来自:浏览器
北门阳光 发表于 2018-8-1 21:23
微笑的面孔后,是一双流泪的眼

哎,谁苦谁知道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订阅号“记忆之烙印”来看花粉红人北门阳光的故事!!
五月霏雪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8-8-2 11:00:22 来自:浏览器
金舟 发表于 2018-8-1 21:58
我感觉我已经落伍了,对于类似这种“爱情”我是越来越看不懂了。唉!

自己开心就好,现在都是这样,不需要别人看懂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订阅号“记忆之烙印”来看花粉红人北门阳光的故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九月合辑(夜景篇)
  • 随手拍九月合集之人文篇
  • 随手拍九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九月合集之微距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