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时评]

看上去很美,其实也很累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341177

五月霏雪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8-8-1 12:23:09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8-8-8 07:23:56

本帖最后由 五月霏雪 于 2018-8-2 15:01 编辑
冯英的丈夫比她小2岁,两人结婚近20年,冯英一直像“妈妈”一样,处处操心处处照顾丈夫。但是,丈夫不懂照顾人,致使她坐月子落下病根;家庭开支AA制,日常开销她省了又省。而丈夫买房却不写她的名字,更称:“我娶个比我大的老婆就是希望对方可以懂事点”。

姐弟恋前几年流行了一段时间,当然,现在还有很多大龄女青年喜欢找一些小奶狗。她们基本已经有了稳定的工作与收入,同龄的男性多不会浪漫,不懂一些年轻人的玩乐,生活中已如死水一潭。而小奶狗他们会适当的撒娇求抱抱,带着小姐姐去各处疯,去一起尝试所有的新鲜玩意。很多女孩子喜欢上了姐弟恋,在她们枯燥的生活里带了一些新鲜,也让她们觉得自己也年轻了。
80101.png

可是,生活就是那么残酷。谈恋爱时多么美好,真正的生活就有多么苦楚,这些苦最为年长一些的女性还无法诉说,只能默默的留着泪,自己吞下这些。

之前的马伊琍和文章,昨天报出来的阚清子、纪凌尘分手,这都是著名的姐弟恋。当初也都甜甜蜜蜜,马伊琍在一档综艺节目里回忆着文章的求婚,也是满满的幸福状。在文章出轨后,她虽然对外界表现出并没有受太大影响的姿态,可是谁能保证私下的她没有哭过?没有伤心过?她是不是后悔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后来她的重心也多转移到了孩子与自己演艺工作中。

80102.png

当阚清子发出“我的青春喂了狗”的朋友圈时,我绝对相信她的心在无形的滴血。本以为和不知名男模特能一起甜甜蜜蜜白头到老,谁知道,耗到自己三十岁大关时,却分了手。男人还年轻,女人却已到了尴尬的年龄。阚清子回首这三年,也不会说出无怨无悔这四个字吧?

80104.png


姐弟恋,多数都会出现,男生比女生幼稚一些,少一份成熟。他们最早还是以依靠为主,年龄大一点的女生会多包容他们一些,也不会像小女生不管不顾的胡闹,因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更不会轻易的花男生的钱,很多还会主动给男生花钱。女人是有天生母性的,虽然两个人是恋人关系,但是很多女孩子面对小奶狗,那种天然母性会不自觉的散发出来。

而男生因为和这种女生在一起,没更多压力,无需花更多心思,谈恋爱就感觉轻松很多,他们也愿意接受这种掺杂着母爱味道的两性关系。但是哪一天,他们一旦成熟了长大了,最有可能的就是会无情抛弃或主动出轨寻找和小女生在一起的新鲜感。

80103.png

当然,也不是说所有的姐弟恋都不幸福。那些心智成熟,真正懂你愿意呵护你而不是想依靠你的小奶狗,还是能到白头的。如果现在你正和小奶狗热恋,冷静分析,他是否能成为你的依靠。不过,那种只享受过程不追究结果的小姐妹们,就可以不考虑这么多了,及时行乐才是王道!


文:五月霏雪
图:来源网络
(如有侵犯请联系作者删除)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威望 +1 收起 理由
雄哥OoO + 2 + 1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订阅号“记忆之烙印”来看花粉红人北门阳光的故事!!
五月霏雪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8-8-1 13:56:17 来自:浏览器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订阅号“记忆之烙印”来看花粉红人北门阳光的故事!!
t寒江飞雪t  天下无双  发表于 2018-8-1 13:57:16 来自:华为P9 EVA-AL10
支持好友,支持!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8-8-2 10:57
小白白是花粉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8-8-1 14:22:22 来自:荣耀Play 让快更快
来啦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8-8-2 10:57
如牧笙  城市花部长  发表于 2018-8-1 14:57:30 来自:荣耀V10 我AI的快
及时行乐
一卢平安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8-8-1 16:08:12 来自:荣耀V8 KNT-AL20
自动支持!
黑夜殇痕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8-8-1 16:22:31 来自:PRA-AL00X
喵喵喵(^・ェ・^(づ ●─● )づ
岁月沉淀L  随手拍达人  发表于 2018-8-1 16:31:44 来自:荣耀V8 KNT-AL10
唉!这年头,怎么说呢?很多年轻人的心态已经让我们越来越看不懂了!

点评

没什么看不懂的,就是及时行乐。所谓爱情忠贞先放一边,先约~炮出~轨乐一乐  发表于 2018-8-9 14:59
见过多了这种  发表于 2018-8-9 14:59
傲飞云间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8-8-1 16:34:52 来自:荣耀畅玩6X BLN-AL10
跟时尚跟的很紧,哈哈
北门阳光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8-8-1 21:23:20 来自: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
微笑的面孔后,是一双流泪的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九月合辑(夜景篇)
  • 随手拍九月合集之人文篇
  • 随手拍九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九月合集之微距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