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玩机技巧]

「停车卡片」找不到爱车?别急,有它就搞定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9152265

玩机小助手  官方产品维护  发表于 2018-6-11 17:20:28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8-12-5 15:06:59

本帖最后由 小糖姐姐 于 2018-12-10 17:47 编辑

玩机大讲堂-26.jpg

你在哪,茫茫停车场,哪里才是你停泊的地方,我的记忆里,你曾在那棵老柏树旁玩耍,曾在那排凉椅边娇羞的等待,可是此刻你在哪里呢?,我手里沉沉的购物袋要往哪里寄放,谁来带我去往我梦想的地方,我按下钥匙,希望我发出的信号能够收到你的回应,可是你仿佛没有听到般杳无音讯,你可曾看到我焦急的汗水,你可曾听到我内心的呼唤……

艾瑞巴蒂!看这里,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贴心功能,教大家怎么便捷找车,从此让你和爱车形影不离!


NO.1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个贴心的功能是什么吧
你猜到了吗,它就是情景智能功能中的停车卡片功能呢~ 1.png   为了帮助大家找到在那茫茫陌生停车场和你捉迷藏的爱车,我们提供了停车场景的自动识别,自动获取当前的位置信息,提示拍照等多功能全方位的方式,让你的ta无处可躲,这款基于EMUI5.0设计和开发的停车卡片功能,真的很贴心有木有!--以下图片为EMUI8.0友情提供,其他版本会有xuexue的差异,不影响使用滴~
2.PNG


NO.2 先别急,容我喝口水
这个功能可以不用设置就直接使用? 3.png
这么棒的功能怎么能不傲娇呢,耐心跟着我给手机做一些小小的设置吧~
▲ 开启精准“定位服务”。前往“设置”>“安全和隐私”>“定位服务”选择“使用GPS、WLAN和移动网络”
4.PNG

▲ 确保手机已安装高德地图或百度地图,其它地图软件不是官配,暂不支持,认准官配图标哦
5.png 6.png

▲ 开启情景智能“停车”(系统默认开启)。前往负一屏的“情景智能”>“停车”,勾选后面的小对勾,释放我的洪荒之力吧
7.PNG

▲ 最后,也是我们和爱车之间的那个红丝线,那就是一定要确保手机已与车内的蓝牙设备配对连接,有了这根线,我们和爱车就能永远不分离啦~

NO.3 细节,细节,细节!
【Tips】
▲ 常见问题1:一些改装的车载或者手机都无法识别蓝牙类型,导致停车卡片不能正常生成,本文的末尾会为大家奉上部分支持的车载类型列表哦!开不开熏,反正我很开熏,就怕这停车卡片影响本人开劳斯莱斯的速度,虽然本人还没有,但也要为以后考虑,哈哈哈~ 8.png

▲ 常见问题2:家和公司附近的停车位相信在座的各位粉粉都是很熟悉的吧,为了不打扰到大家休息,所以攻城狮设计的脑回路是在情景智能中获取到的粉粉的家和公司附近位置时(中等意思,也就是100m以内吧)是不会生成卡片哒,不要悲桑,千万不要悲桑!! 9.png
10.PNG


呦~   11.png
▲ 同时呢,停车的时候,GPS定位的精度误当粉粉停车熄火或者离开的您的车车的时候,这个时候千万、千万、千万、千万(重要话的说四遍)一定不要手动断开蓝牙哈!因为手动断开的话咱们的小手机就不能很好的判断主人是不是真的在停车,所以要是因为手动断开蓝牙导致停车卡片没有生成,可别怪我没提醒差一定要在50m内,不要问我为啥,你猜?如果当时的定位十分不准确,大于了这个误差,那卡片也是不会生成的哦!如果不生成,您可以先打开地图软件根据地图的比例尺瞅一下看看定位跟自己当前的位置的距离是不是在50m以内哈! 12.png

▲ 有的时候咱们的小手机还可能是因为车载蓝牙名称而导致不认识车载设备了,这个时候该咋办?咋办?咋办?名称加个“车载”关键字你试试,详情请看如下栗子:
13.PNG



NO.4 附录:部分车载支持大披露!
  
车辆/车载品牌
  
  
型号
  
  
车载类型
  
  
是否支持
  
  
大众
  
  
桑塔纳
  
  
原装
  
  
  
  
捷达
  
  
原装
  
  
  
  
朗逸
  
  
原装
  
  
  
  
帕萨特
  
  
原装
  
  
  
  
宝来
  
  
原装
  
  
  
  
速腾
  
  
原装
  
  
  
  
迈腾
  
  
原装
  
  
  
  
途观
  
  
原装
  
  
  
  
CC
  
  
原装
  
  
  
  
斯柯达 明锐
  
  
原装
  
  
  
  
斯柯达 速派
  
  
原装
  
  
  
  
别克
  
  
凯越
  
  
原装
  
  
  
  
君威
  
  
原装
  
  
  
  
福特
  
  
福克斯
  
  
原装
  
  
  
  
新福克斯
  
  
原装
  
  
  
  
蒙迪欧
  
  
原装
  
  
  
  
翼虎
  
  
原装
  
  
  
  
雪佛兰
  
  
迈瑞宝
  
  
原装
  
  
  
  
丰田
  
  
卡罗拉
  
  
原装
  
  
  
  
凯美瑞
  
  
原装
  
  
  
  
雷克萨斯
  
  
原装
  
  
  
  
汉兰达
  
  
原装
  
  
  
  
本田
  
  
CRV
  
  
原装
  
  
  
  
本田杰德
  
  
原装
  
  
  
  
艾力绅
  
  
原装
  
  
  
  
尼桑
  
  
骊威2014款
  
  
原装
  
  
  
  
马自达
  
  
马自达
  
  
原装
  
  
  
  
现代
  
  
索纳塔
  
  
原装
  
  
  
  
现代genesis
  
  
原装
  
  
  
  
标致
  
  
东风标致308
  
  
原装
  
  
  
  
标致508
  
  
原装
  
  
  
  
标致3008
  
  
原装
  
  
  
  
KIA
  
  
KIA Soul-PS
  
  
原装
  
  
  
  
比亚迪
  
  
  
  
原装
  
  
  
  
  
  
原装
  
  
  
  
S6
  
  
原装
  
  
  
  
保时捷
  
  
保时捷 (全球版)
  
  
原装
  
  
  
  
奥迪
  
  
奥迪A3
  
  
原装
  
  
  
  
BMW
  
  
BMW
  
  
原装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 01
  
  
原装
  
  
  
  
沃尔沃
  
  
沃尔沃
  
  
原装
  
  
  
  
DS
  
  
DS 5LS
  
  
原装
  
  
  
  
雷诺
  
  
科雷傲
  
  
原装
  
  
  
  
凯立德(车载厂商)
  
  
凯立德
  
  
加装
  
  
  
  
上海博泰(车载厂商)
  
  
擎感i.p.a.d
  
  
加装
  
  
  
  
航睿(车载厂商)
  
  
航睿
  
  
加装
  
  
  
  
华阳(车载厂商)
  
  
华阳
  
  
加装
  
  
  
  
卡仕达(车载厂商)
  
  
CA669-HQ
  
  
加装
  
  
  
  
先锋(车载厂商)
  
  
8100NEX
  
  
加装
  
  
  
  
德赛西威(车载厂商)
  
  
德赛西威518
  
  
加装
  
  
  
  
航睿 (车载厂商)
  
  
东风标致408
  
  
加装
  
  
  
  
飞歌 (车载厂商)
  
  
开拓者CRV
  
  
加装
  
  
  
  
huawei(车载厂商)
  
  
DA7968
  
  
加装
  
  
  
  
Parrot(便携车载)
  
  
MINIKIT Plus
  
  
便携车载
  
  
  
  
Parrot(便携车载)
  
  
Parrot Asteroid Smart
  
  
便携车载
  
  
  
  
Jabra(便携车载)
  
  
Jabra TOUR
  
  
便携车载
  
  
  
  
Jabra(便携车载)
  
  
Jabra Freeway  HFS100
  
  
便携车载
  
  
  
  
Jabra(便携车载)
  
  
Jabra Drive
  
  
便携车载
  
  
  

更多玩机科普请参考:
「玩机大讲堂」科普丨教程丨答疑丨玩机技巧丨功能总结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6 威望 +6 花瓣 +6 收起 理由
WuYuVip + 6 + 6 + 6

查看全部评分

简的嗜好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8-6-11 17:36:22 来自: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错还是对,我只是想表述一下我的想法,这个卡片定位应该是基于手机的GPS定位吧?如果是基于手机蓝牙链接,GPS最后定位点的话,那不等于鸡肋功能?我自己停的车还用手机告诉我停到哪了吗?我车即使被别人开走了,我的手机显示定位点不也还是我之前的停车定位点吗?那这东西有何用?求科普!

点评

难道你一次没有遇到过在大型停车场找不到自己车吗,特别是地下停车场。  发表于 2018-6-16 04:01
这个还真没有!一般电梯上楼后我都记下了位置!下去还是走这部电梯!  发表于 2018-6-16 07:46
我们四个人没有喝酒,那个大型地下停车场有A,B,C,D,E区,每个区都够大的,我们分开找车好长时间才找到。  发表于 2018-6-16 16:59
Admin超级用户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8-6-13 22:54:01 来自:荣耀V10 我AI的快
我新福克斯原装一次没成功过,用畅享7S翼虎一连蓝牙直接成功!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6-15 15:33:30 来自:华为Mate10 Pro
怪不得我没生成 原来每次都是手动断开蓝牙的啊啊 我下次试试能成功不
花粉77899595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8-6-15 15:40:00 来自: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
占楼
花粉77899595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8-6-15 15:40:52 来自: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
再占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6-15 15:50:34 来自:华为Mate10 Pro
听说发帖子得经验 哈哈哈哈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6-15 15:50:52 来自:华为Mate10 Pro
哈哈哈哈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6-15 15:52:04 来自:华为Mate10 Pro
哈哈哈哈
纯阳小蛮蛮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8-6-15 16:05:35 来自:荣耀10 AI变色更潮美
还得连结车内蓝牙?还得50米以内?这太鸡肋了。手机钥匙按一下,50米以内响一声不都找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9.0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19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