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管理公告]

#参与互动赢荣耀畅玩7X#情人节拒绝狗粮,喜迎新春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208131750

dienyu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8-2-14 15:51:35 来自:荣耀8 FRD-AL10
支持一下
nicehuman  花粉达人  发表于 2018-2-14 15:55:12 来自:浏览器
#拒绝狗粮,喜迎新春#




刚才在隔壁荣小耀同学那里撒了一把dog food,来这儿却被花部长誓要打翻狗粮过新年的样纸吓了一大跳,心说妹纸这是咋了,让叔给你说说刚才在小耀童鞋那里没讲完的故四,听完叔这个故四包你精神抖擞过个开心的春节!


隔壁小耀童鞋那儿叔讲了你婶送叔一双劳保鞋的事情,也就是那双鞋奠定了叔誓死爱你婶一生一世的决心。


20180214_140232.jpg

都说好四多磨,人这一生真的没有完全一帆风顺的,爱情当然也是如此!你婶是个热情似火的外向型,爱一个人她能主动上赶地追求,恨一个人她也能让你痛不欲生。具体的原因叔也不说了,反正后来叔跟你婶闹别扭了,你婶一怒之下晾了叔小半年,叔也是个犟驴你不来找我我就不去认错,于是乎我们二人的感情遇上了瓶颈,而且这个瓶颈眼瞅着有过不去的危险,因为这时另有个人开始追你婶了。

这货是我们施工班的一个大“种马”,人高马大会跳舞还会来事儿,这家伙谈恋爱就像抽烟一样常换牌子,最让人恶心的就是喜欢炫耀,从他嘴里每个人都能知道那些和他交往的菇凉的一切,叔真弄不懂为啥这些菇凉不长眼喜欢这种人!这货不知道吃错什么药,知道我们闹别扭后就开始不停缠着你婶,你婶为了气我就当着面跟这货眉来眼去,当时叔头上的那个草原呀真够养一群野马了,但是又没啥好办法,只能见天听大 “种马”在宿舍里炫耀,什么今天跟你婶看电影去了,明天又带你婶跳舞摸着小手了……

终于叔受不鸟出手了。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叔问别人借了台单放机录下了这货炫耀的过程,然后死乞白赖约你婶出来,花了我一个月奖金请她进肯德基搓了顿好的,趁你婶胃里有货犯迷糊赶紧放录音,你婶一听录音暴跳如雷马上要去找大仲马评理,叔冷静地将她按捺住,“不着慌,咱们这么这么这么……”

叔趁着五一放假安排了个局,几个宿舍的工友凑一起去饭店聚餐,大家酒足饭饱我就开始撺掇大种马炫耀,果不其然这货说着说着就开始说你婶的事,说时迟那时快你婶从另一个包间里冲进来,一个箭步上前几大巴掌呼扇下去,大仲马都特么给扇蒙圈了。当时那个爽呀,我挽着你婶的手指着大种马的鼻子说,“这是我女人,你要是再敢碰她爷就废了你,让你小子一辈子都结不了婚!”那之后大种马再没找过你婶。

不经历风雨的爱情,似乎都不那么精彩,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恋爱中的男女总要闹点事才觉得安生。秀恩爱,die得快,不管啥时代都是这个道理!
huafans01256609517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8-2-14 15:59:19 来自:荣耀9 美得有声有色
啥时候了
林肯迪尼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8-2-14 16:06:08 来自:荣耀V10 我AI的快
没有?
huafans01258868006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8-2-14 16:12:18 来自:荣耀7X 全面屏手机
没办法,到处都是**
安奈雅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2-14 16:19:03 来自:浏览器
#拒绝 狗 粮,喜迎新春#我初三时重新分班进入了重点班,因为一个男生说话比较风趣,长的还挺阳光的上是我们哪一届的男神了吧!嗯所以我对他有好感,可能少女梦做多了,以为自己喜欢他,我是一个不是善于掩盖想法的人所以周围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他,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个菇凉聊天的时候和我们说他在用keep,所以我去下了,好不容易问到了他的名字关注他了,他在动态那发了自己的腹肌照,我还告诉他我关注了他,他当时说如果把照片发出去就绝交,但是我没在意也没有保存照片也没有给谁看,可是他突然有一天QQ发信息给我发各种难听的话把我加入黑名单,我去我他的好哥们他们说好像说是我把他keep的照片给了班上一个很汉子的女生看,其实我自己都只看过一次并没有保存,因为这件事我无心复习初中后我去了一个普通高中的艺术班,一次我在朋友圈里看到他和当时把他在用keep的事告诉我的菇凉在一起的事,当时我是有多难过,这件事我到现在都没有弄清楚缘由,狗年新年前一天希望他们变成单身狗,至于怎么拆希望老天帮忙
唐人耀哥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2-14 16:23:37 来自:浏览器
  #拒绝**,喜迎新春#汪汪汪
泪灼烧谁的翅膀  花粉圈主  发表于 2018-2-14 16:24:15 来自:浏览器
占楼
你说你喜欢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8-2-14 16:24:34 来自:荣耀8 FRD-AL10
#拒绝狗 粮,喜迎新春#情人节来了,看见情侣就讨厌,因为谁让你们虐狗。
依然晴空万里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2-14 16:25:56 来自:浏览器
#拒绝**,喜迎新春#  相识 相知 相爱 百年好合幸福美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刷机教程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 手机助手官方

    Make your device special

  • 华为云空间官方

    Huawei cloud services

  • 音乐播放器官方

    Huawei Music

  • 华为商城官方

    Huawei Vmall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苏ICP备17040376号-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30048号| 苏网文[2015]1599-026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02号

Copyright © 2011-2018 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保留一切权利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