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极客资源]

不错过每1分钱!各种抢红包助手大全:让你不漏掉每个红包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249211071

请称呼我所长  花粉达人  发表于 2018-2-9 13:35:50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8-5-11 07:58:05

科技所.jpg

好玩的、新鲜的、实用的“搞机资讯”都在这里,和所长一起去“搞ji”吧!

-----最in科技所-----

Hello,各位粉粉,马上就要过年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到各种红包呢?今天所长是来为大家送福利的,所长为大家带来了几款抢红包助手,另外文末还有惊喜哦~

春节将至,又是红包多发的季节,今天所长为大家带来了常见和评价较好的几款红包助手,帮大家抢到大红包,抢到后别忘了分所长一份~

第一款:红包快手

在应用市场中搜“红包”两个字,第一款应用就是这个“红包快手”,排名第一的软件到底有没有用呢?所长来一探究竟!

这类红包助手的应用,大都是通过监听通知,获取红包信息并通过模拟点击的方式自动领取,所以这类应用都会要求开启辅助功能或监听通知:

红包快手1.png

根据相关提示开启后,进入主界面,所长发现上方有个VIP的功能,点开看一下,发现VIP权限已默认开启!里面可设置的选项倒是很丰富,我们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红包快手2.png

设置完成后,所长用小号发个红包试试看,结果到底如何:

红包快手3.gif

事实证明,这款软件还不错,当收到红包通知后,会自动进入红包页面并领取,还不错~

第二款:抢红包光速版

再来看第二款,所长觉得这个软件的名字似乎不太好听,额,管他干嘛,还是看看软件功能如何吧~

所长经过一番探索后,发现与上一款软件的差别并不是太大,甚至连VIP内的功能都几乎相同,但是多了一些红包福利,里面有一些关于红包的消息:

抢红包光速版1.png

再来测试下能否自动为我们抢到红包呢~

抢红包光速版2.gif

好吧,也抢得到~抢红包的速度也好不错,如果广告少一点就完美了~

第三款:华为红包助手

这款软件是华为官方出品的,但所长看到上一次更新日期已经是2017.2.15,可谓年久失修了~具体怎么样呢?

华为红包助手.png

经过所长的一番测试,发现它只会发出提醒,而不会为我们自动领红包,有点小尴尬~那就看看下一个吧~

第四款:红包猎手

这款软件,比较简洁,除了抢红包的功能外,并没有什么广告,可以说是专注于抢红包啦~设置项很丰富:黑名单、白名单、声音提醒、金额统计、延时抢红包、自动答谢等:

红包猎手1.png

来测试下最主要的功能,看看到底能否抢到红包呢:

红包猎手2.gif

嗯哼,不错,抢到红包后,根据设置的内容,自动发送了答谢语,非常棒,所长强烈推荐这款软件!!!

第五款:瓦力红包

这款软件很有意思欸,主界面右下角有个排行榜,显示了各城市红包金额的排名,虽然不一定准,但看着倒是挺好玩的,就是不知道能否分所长一点,一点点就好啦~~~

瓦力红包1.png

按照管理,我们来测试抢红包的性能:

瓦力红包2.gif

还可以,能够完成自动抢红包的过程,只是设置项不是特别丰富,不过还可以接受!

说过了一些单独的红包助手之后,所长再盘点一下集成在其他APP中的红包助手!

第六款:鲁大师红包助手

这个确切来说并不是所长特意寻找的,而是昨天用鲁大师跑分的时候,忽然看到工具箱里面有个红包助手,因此就尝试了一下~

想要使用鲁大师红包助手,需要安装鲁大师,在鲁大师的工具箱中找到红包助手,点击进入:

鲁大师1.png

所长体验之后,感觉这款红包助手并不是很好用,设置项太少,而且并不会自动领取红包,而是跳转到红包界面后,需要我们手动领取:

鲁大师2.gif

第七款:阿里钱盾红包助手

阿里钱盾APP中集成了“红包快手”,支持微信、支付宝、QQ、钉钉等平台:

111.png

经所长实测,无论是个人红包还是群红包,都能及时提醒,而且未锁屏情况下会自动跳转到红包页面~

222.png

第八款:猎豹安全大师红包助手

最新版本的猎豹安全大师同样内置了一款红包助手,打开APP,下滑后,找到【红包提醒】,点击进入:

333.png

打开后,可以看到,这款红包助手支持QQ和微信的红包,并可以直接跳转到聊天界面:

444.png

咳咳,所长发现个有意思的设置:个性提示音!所长建议大家可以听听那个“蜡笔小新”的提示音 ⊙﹏⊙∥

555.png




终极大招:比起这个大招,抢红包助手啥的都弱爆了!猜猜是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下面所长给大家说几点关于抢红包的注意事项,划重点啦~~~

  • 正规的微信红包,点击即可领取并存入到零钱之中,如果需要输入姓名、电话、银行卡号等敏感信息,请谨慎!因为很可能是诈骗!!!(腾讯官方的实名认证除外)
  • 朋友圈里面的各种链接红包,请谨慎领取!尤其是需要关注或分享好友的情况,涉嫌诱导分享,直接右上角举报即可!
  • 单个微信红包的上限为200元,如果大于200元,很可能是假的!

另外,所长还想说一句,合家欢聚的春节,大家抢红包图的就是热闹和开心,使用这类红包助手本就是属于作弊,如果碰到某些不良的、恶意的红包助手,还可能导致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甚至被腾讯封号!所以,红包虽好,但不要贪心哦~

好啦,所长测试了一大堆“红包助手”,有些可以自动领取,有些只是跳转到红包界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谨慎选择!不过话说,能不用红包助手还是不用的好,如果一定要使用的话,请谨慎选择~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多抢到一些大红包哦~

今日福利:评论你抢红包过程中遇到的趣事,1~10楼每人奖励100花瓣(每人限领一次),100楼奖励200花瓣,200楼奖励300花瓣,300楼奖励400花瓣,400楼奖励500花瓣!(每人限回复十次)

=====THE END=====

今天的科技所到这就结束啦,各位粉粉对今天的主题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一起来讨论,只要你的观点能吸引到所长,就有花瓣送上哦!另外各位粉粉需要什么教程,也可以在下方评论哦,万能的所长帮你实现~


文图原创
转载请注明来源:花粉俱乐部-最in科技所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气 +55 威望 +54 花瓣 +1000 收起 理由
不会吐丝的蜘蛛精 + 1000 恭喜您获得社区首页精华内容花瓣奖励!
三生三世倾城情缘 + 1 + 1
huafans01232439022 + 48 + 47

查看全部评分

请称呼我所长  花粉达人  发表于 2018-2-9 13:36:06 来自:浏览器
沙发!

点评

挤挤  发表于 2018-2-16 09:56
号  发表于 2018-2-17 16:27
你麻烦让一让好吗  发表于 2018-2-17 19:53
JFCiPK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8-2-9 17:18:47 来自:荣耀8 FRD-AL10
板凳

点评

看看什么神马抢红安  发表于 2018-2-19 00:27

评分

参与人数 1花瓣 +100 收起 理由
请称呼我所长 + 100 好赞~鼓掌~

查看全部评分

纯属路过5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8-2-9 18:39:11 来自:荣耀畅玩5A CAM-TL00H
所长就发0.01

点评

测试而已,还是自己的小号  发表于 2018-2-10 17:56
所长没那么任性~  发表于 2018-2-13 20:50
你弄  发表于 2018-2-17 13:21

评分

参与人数 1花瓣 +100 收起 理由
请称呼我所长 + 100 好赞~鼓掌~

查看全部评分

独人欣赏  花粉达人  发表于 2018-2-9 19:41:58 来自:华为P9 EVA-AL00
第四个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花瓣 +100 收起 理由
请称呼我所长 + 100 好赞~鼓掌~

查看全部评分

无l2l聊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2-9 21:26:57 来自:荣耀V10 我AI的快
内容等待审核中……
(待审核) 支持 反对

O0oO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8-2-10 16:10:54 来自:PRA-AL00
回复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花瓣 +100 收起 理由
请称呼我所长 + 100 好赞~鼓掌~

查看全部评分

huafans01209261082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8-2-10 17:52:39 来自:荣耀畅玩5A CAM-AL00
内容等待审核中……
(待审核) 支持 反对

70周年  花粉达人  发表于 2018-2-10 21:59:37 来自:荣耀8 FRD-AL00
内容等待审核中……
(待审核) 支持 反对

清新森女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8-2-11 15:56:50 来自:浏览器
我们要所长发红包

点评

所长给大家发花瓣咯~  发表于 2018-2-13 20:50
真的么?  发表于 2018-2-13 21:46
所长快发花瓣  发表于 2018-2-16 10:46

评分

参与人数 1花瓣 +100 收起 理由
请称呼我所长 + 100 好赞~鼓掌~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苏ICP备17040376号-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30048号| 苏网文[2015]1599-026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02号

Copyright © 2011-2018 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保留一切权利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