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极客资讯]

老外凌晨3点排队抢购Mate10!盘点外国人眼中最好的中国手机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45561303

请称呼我所长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7-11-1 16:04:17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7-12-11 11:46:37

本帖最后由 不会吐丝的蜘蛛精 于 2017-11-6 09:49 编辑

QQ图片20170606205602.jpg

最in科技所,好玩的、新鲜的科技资讯都在这里,和所长一起去探索科技的另一面!
-----最in科技所-----

最近最火热的手机应该算是苹果的iPhone X了,预售成绩亮眼,果粉都在等着iPhone X的发货。其实,有一家国产手机厂商也相当不错,在海外遭到了疯抢,那就是刚刚推出Mate 10的华为!

要问最近最火爆的手机是什么,应该就是苹果的iPhone X了,预售成绩亮眼,全世界都在等着iPhone X的发货。但其实,有一家国产手机厂商也相当不错,在海外遭到了疯抢,那就是刚刚推出Mate 10的华为!

0.jpg

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报喜:“Mate 10在马来西亚的首发受到热烈欢迎!短短四天内,10000台 HUAWEI Mate 10 就全部被预购完毕。并且在开售当天凌晨3点,等候购买的队伍就已排成长龙,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入手这款新机。当然,我们也清楚,Mate 10目前确实存在较大的缺口,我们在全力以赴的提升产能,尽快满足消费者需求”

0 (1).jpg

短短4天卖出了1万台,这样的成绩大家感受如何?

在这个崇洋媚外的时代,很多人的心中都会认为“外国的月亮总是更圆”,觉得外国的产品肯定的更好。其实,如果我们能摘掉有色眼镜一视同仁,就会发现其实已经有很多国产品牌深受外国人的喜爱,就拿手机来说,外国人还为此排行出他们心中认为最好的中国手机。

第七名:荣耀V9

6d81800a19d8bc3eb07292cc898ba61ea8d345b9.jpg


青春的外形,出色的双摄加上长续航使得荣耀V9迅速成为年轻人的心头好。

第六名:荣耀畅玩7X

u=20865.jpg


荣耀第一款“全面屏”产品,贴心的防误触已经绝佳的质量使得一经推出迅速成为业界热点。最最重要的是性价比高

第五名:荣耀8 Pro

433c000307435e0ec4ae.jpg

荣耀系列的手机配置都很不错,尤其是在配置不低的情况下,还有亲民的售价。荣耀8 Pro搭载的麒麟处理器是能上榜的重要原因之一,出色的性能和大气的设计,深深折服了老外的心。

第四名:小米6

433d00018684325198ca.jpg

小米在国外也是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在海外市场也占有不可忽视的份额,高性价比赢得众多国外粉丝,因此也光荣上榜,排在第四名。

第三名:小米mix2

433c000307469bd76cc3.jpg

虽然超过3000元的售价,但毫无疑问,小米mix2不仅在国内取得成功,也深受外国人的喜爱。就以8G的运行内存外加128G储蓄内存来说,在体验效果上真的不是一般手机能够比得上。

第二名:一加5

433e00010373a09acaa7.jpg

对于一加也会有些花粉会觉得陌生,因为一加手机在国内的宣传不是很多。但在国外的名气还是很大的,也一度出现为买到手机而彻夜排队的情况。

第一名:华为Mate 10

433a00031e97dddfbf5b.jpg

第一名毫无疑问,华为Mate 10在未上市前,国外已经有了很多的猜测,可见外国朋友对华为新旗舰机的期待。现在早已发售,在各种体验评测下,被外国人认定为目前中国最好的手机。

=====THE END=====

好了这次的科技所到这里了,在这5部手机中你们喜欢哪台呢,评论留言有机会获得所长的花瓣砸中哦!!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25 威望 +25 花瓣 +1008 收起 理由
花粉20869272 + 25 + 25 + 8
花粉20061241 + 1000 恭喜您获得社区首页精华内容花瓣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花粉42843802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7-11-2 08:28:28 来自:荣耀畅玩4X CHE-TL00H
沙发,支持华为

点评

沙发是我的  发表于 2017-11-10 22:03
整天吹牛逼!销量呢?  发表于 2017-11-12 21:27
华为处理问题拖拉,吕布处理  发表于 2017-11-14 16:13
huafans01209261082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7-11-2 22:50:25 来自:荣耀畅玩5A CAM-AL00
本帖最后由 huafans01209261082 于 2017-11-2 22:54 编辑

哈哈哈,没钱(=_=)
所长,你可给好好待趣姐啊
趣姐可是我女神啊
其实,手机,我始终觉得功能机更好

点评

所长是我男朋友你不知道的吗  发表于 2017-11-3 11:52
哈哈哈,芒果君,有怪莫怪,不知者不罪 说明,我还有机会,趣姐,我爱你 (ღ♡‿♡ღ)  发表于 2017-11-3 12:01
你应该找机会去趣姐的帖子里至少抢个前排 让趣姐知道你的心意  发表于 2017-11-3 12:32
我是芒果君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7-11-3 11:53:02 来自:荣耀8 FRD-AL00
mate10啊
一卢平安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7-11-3 12:08:25 来自:荣耀V8 KNT-AL20
哈哈,所长送我一个美腿10吧~

点评

做梦差不多  发表于 2017-11-6 22:27
对了,这就是梦想,哈哈  发表于 2017-11-7 07:29
花粉46218908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7-11-6 11:17:11 来自:荣耀V9 我想要的快
荣耀8Pro不就是荣耀v9嘛

点评

好像是9  发表于 2017-11-10 11:33
就是v9  发表于 2017-11-10 14:10
花粉41671375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7-11-6 12:43:22 来自:nova青春版
内容等待审核中……
(待审核) 支持 反对

huafans01220836087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7-11-6 13:41:41 来自:HUAWEI CAZ-AL10
支持华为
huafans01226008568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7-11-6 14:35:09 来自:华为Mate9 MHA-AL00
看看
花粉22951113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7-11-6 19:44:48 来自:华为P10 Plus
支持国货。没毛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一月份合辑之生活篇
  • 随手拍一月合辑之夜景篇
  • 随手拍一月合辑之微距篇
  • 随手拍一月合辑之风光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