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玩机技巧]

只需1招!操作更容易!语音通话更清晰!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7051120

PS灬浪漫  花粉版主  发表于 2017-4-11 12:36:39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8-6-21 22:31:05

本帖最后由 PS灬浪漫 于 2017-4-11 12:38 编辑

今天,带大家观摩学习一下,关于几个小功能的大作用!




                                  通话更清晰

作为手机,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功能还是通话。与其费心费力去找运营商,不如跟着花部长学这一招,用P10只需简单开启一个功能,就可以将有效带宽扩展一倍,带来更清晰语音体验。

花粉们只需要点击【拨号】>【右下角三个竖点】>【设置】>【虚拟高清通话】>【打开】,即可通过虚拟宽带信号,享受更清晰的通话啦。
2.jpg 1.jpg


                           来电不漏接

看了第一个,细心的花粉发现了,除此之外,这个设置界面还可以便捷的设置许多通话相关的功能,比如手机放兜里时,总是一不小心就会漏接电话。

有此苦恼的花粉们,可以选择【拨号】>【设置】>【口袋模式】>【打开】,这样手机揣口袋时,如果有来电,铃声就会变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漏接电话啦!
3.png


                 盲接不尴尬

还有许多花粉喜欢戴耳机听音乐,听歌的时候来电话,往往不知道是谁。还要费力掏出手机查看。

现在只需要【拨号】>【设置】>【来电语音播报】>【打开】,就能通过耳机自动报号啦!叮铃几声后,就会自动播报来电号码,从此盲接电话也再没有尴尬。
4.png

                         指纹便捷用

添加指纹功能是在【设置】>【指纹】>【指纹管理】,可以录入最多5个指纹了,不仅是解锁手机,还可以用于访问保密柜,应用锁,支付功能等。花粉们只需要手指轻轻一摁,各种功能就能一步搞定啦!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文转载自华为花粉俱乐部公众号,内容有所更改
PS灬浪漫  花粉版主  发表于 2017-4-11 12:37:20 来自:浏览器
沙发是我的
花粉40669227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7-4-11 13:14:57 来自:浏览器
沙发是我的!
华轩68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7-4-11 13:27:10 来自:荣耀NOTE8 EDI-AL10
学习了!
lxh441733132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7-4-11 13:29:56 来自:荣耀NOTE8 EDI-AL10
秘密
huafans0141385404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7-4-11 13:37:36 来自:浏览器
顶楼主
花粉40674793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7-4-11 14:14:05 来自:荣耀NOTE8 EDI-AL10
学习学习
花粉40675328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7-4-11 14:25:37 来自:浏览器
谢谢分享。
花粉11701717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7-4-11 14:38:09 来自:荣耀NOTE8 EDI-AL10
学习学习
z土豆是洋芋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7-4-11 14:57:00 来自:荣耀NOTE8 EDI-AL10
哟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9.0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一月份合辑之生活篇
  • 随手拍一月合辑之夜景篇
  • 随手拍一月合辑之微距篇
  • 随手拍一月合辑之风光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