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时评]

【花粉新闻站】传说中的年终旗舰?荣耀Magic终曝光!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35549511

彡九木  花粉超级圈主  发表于 2016-12-7 17:15:14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7-1-3 18:28:35




      独特的新闻视角,不一样的新闻态度,通过专业的筛选、编辑、整合,致力于为大家提供最新、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潮流生活资讯。地球人都爱的新闻栏目,没错就是专属各位粉粉们的花粉新闻站。欢迎各位粉粉们捧场!如果有一些好的建议也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给俱乐部君哦,我们会在提出好建议的小伙伴中给予花瓣奖励的呢。


-----------第80期 12月07日-----------

     终于来啦,等的粉粉们花都谢了,传说中荣耀一直在酝酿的大招荣耀Magic终曝光!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16号举办,大家对于这款手机有什么样的期待呢?小编我可是好奇心满满呀~


      今早俱乐部君爬起来,习惯性的刷了一波朋友圈,突然发现朋友圈炸了,留学圈炸了,感觉中国经济要崩盘了,人民币汇率贬值到了 7.4 !本着事实求证的态度俱乐部君就谷歌了一下下...

900.jpg



      我去!不会是真的吧?要知道,上次发生 “ 英国脱欧 ” 这么大的事,英镑汇率也才下降 6 %,而上次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在 7.4 的时候,还是十年前啊...过了个晚上,这眼一睁一闭,人民币就贬值了 8 %,不会是打战了吧?急急忙忙再刷了一波新闻..没有啊,这个世界还是很和平的,啥事都没!仔细想了想,还是问问百度老师吧

900.png


      噗,这不还是 6.88 左右嘛,7.4 汇率难道是个谣言?果然,过了没多久,就有人指出,说这其实是谷歌录入的数据源的失误。而,据说谷歌的数据源是来自于一家,叫做 XE 的汇率网站,该网站的人民币汇率的走势图是这样的...
900 (2).jpg


呼,这恶作剧做的.....吓得俱乐部君赶紧又去百度老师家转了一圈

900 (1).png


      百度昨日宣布推出高质话题讨论社区“百度派”,和百度知道、百度经验、知道日报、百度问咖、次元饭一起组成百度知道内容体系。

      百度知识体系总经理徐贺表示,“11年来,百度知道形成了多个高质内容生产平台并汇聚了数十万名高质内容生产者。各个内容平台独立运行,相互贯通,形成完整的内容体系,通过满足细分用户使用场景,持续产出高质内容,让百度高质内容生态形成良性循环。”


1440500844_500x513.png



哦豁,感觉和知乎很像啊!虽然有模仿知乎的感觉,但觉得让大家了解更多知识是件好事,希望里面的知识没有竞价排名...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将“**”处理好,不然.....


QQ图片20161207163738.png


      据路透社消息,在2011年至2012年期间,苹果在库比蒂诺运行一座电子废弃物粉碎设施,并且没有通知当地的监管机构,而且还有金属粉尘处置不当的情况。对此,加州环保署给苹果开出了45万美元的罚单。
      据了解,在该处设施被告知存在问题之前已经处理了80万磅废弃物,并且苹果没有报告并跟踪废弃物的出口,也没有将使用过的油容器标记为有害品。

1a145062f6246b60731e6211edf81a4c510fa266.jpg


一直以来,苹果都对外宣称是世界上最环保的公司之一,俱乐部君也是这么认为的,不过这次环保事件让苹果有些尴尬了。算了我还是去看看支付宝吧
900 (3).jpg


      12月6日,支付宝登陆北极圈,宣布双12全球狂欢节正式启动。闻名世界的芬兰北极圣诞老人村将全面接入支付宝,这是圣诞老人村首次开通移动支付,标志着以支付宝为代表的中国移动支付力量领先世界。

      为见证这场全球消费盛宴,圣诞老人村所在地罗瓦涅米市,破天荒为支付宝竖立一个高达3.6米的永久性地标。接入支付宝后,中国游客不仅可在北极圣诞老人村刷支付宝,还能一键查找附近的吃喝玩乐服务。

u=3389207186,11998573&fm=23&gp=0.jpg


还真是一宝在手,剁尽天下啊!说到这个就让我想起了曾经的拍拍,然后就想到了马化腾

qCtM-fxyiayr9345488.jpg


      用过QQ的人都会对“嘀嘀嘀嘀嘀嘀”的提示音有印象。腾讯计划将“嘀嘀嘀嘀嘀嘀”注册为商标,但是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不予注册,认为这个声音“较为简单”,缺乏商标应有的“显著特征”。腾讯公司不服,起诉商评委。12月6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开庭审理了QQ声音商标案,这也是我国第一起声音商标行政驳回案件。

20150807154917_VmaKL.jpeg


呃...以马化腾的风格我个人认为会赢!别问我为什么·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哈哈哈

Mj5K-fxyiayq2610058.jpg


      12月7日,北京海淀法院在微博进行案件播报,称接到演员葛优对艺龙旅行网的起诉。原告诉称,因艺龙旅行网在微博中擅自加工、使用葛优肖像图片做配图,却为宣传被告的旅游项目及酒店预订,具有明显的商业属性,因此,葛优将其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侵犯肖像权的行为,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共计40余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

fey9-fxyiayt5932110.jpeg

好慌张啊!吓得我赶紧把“葛优躺”拿了出来,以证明俱乐部君未作任何商用!并以此姿势看起了《FIFA 17》

900 (4).jpg


      日前,俄罗斯议会的部分议员要求禁播一支视频游戏的宣传视频,原因是该视频含有宣传同性恋思想的内容。这款游戏是EA人气游戏--《FIFA 17》。

      反对该视频的议员们已经联系俄罗斯信息监控局(Roskomnadzor),他们告诉该管理机构,《FIFA 17》宣传视频试图邀请玩家支持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大型LGBT(指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双性恋者与跨性别者)支持运动“彩虹鞋带”。

72.jpg


不愧是战斗民族啊!一个足球游戏因为同性恋就给禁了,那隔壁飞叶子、卖军火、抢银行的 GTA 5 怎办?

今天的花粉新闻站就到此结束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get到感兴趣的信息呢。如果有一些好的建议也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给俱乐部君哦。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


评分

参与人数 1花瓣 +1000 收起 理由
我是芒果君 + 1000 27

查看全部评分

York_FR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6-12-7 18:20:28 来自:浏览器
前排点赞
cccworld  游戏猎人  发表于 2016-12-7 18:21:05 来自:荣耀8 FRD-AL00
抢板凳
cccworld  游戏猎人  发表于 2016-12-7 18:21:19 来自:荣耀8 FRD-AL00
地板也收了
花粉17616354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6-12-7 18:22:43 来自:华为Mate8 NXT-AL10
赞一个
不要叫我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16-12-7 18:33:39 来自:荣耀畅玩6X BLN-AL10
我要荣耀Magic
一卢平安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6-12-7 18:33:54 来自:荣耀V8 KNT-AL20
太赞了,强势支持!
   发表于 2016-12-7 18:33:54 来自:荣耀7 PLK-TL01H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花粉16420855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6-12-7 18:34:15 来自:荣耀6 H60-L03
可以呀
一卢平安  搞机社达人  发表于 2016-12-7 18:34:25 来自:荣耀V8 KNT-AL20
忍不住了,再赞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十二月合辑之人文篇
  • 随手拍十二月合集(夜景篇)
  • 随手拍十二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十二月合辑之微距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