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玩机技巧]

这个三个超实用功能你们有用么吗?最后一个超喜欢!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6198205

花粉24422411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6-9-7 17:42:24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6-10-14 00:05:23

本帖最后由 筱白兔兽性大发 于 2016-9-26 09:01 编辑

1.jpg
今天分享几个mate8里好用的几个功能,特别的适合我们这种上班族哦,可能还有很多刚入手或者入手不久的小伙伴不怎么清楚Mate8里面的一些实用功能,今天兔子就举几个我自己使用的很舒服的功能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屏幕大自然看电影玩游戏体验就肯定很爽,碰到精彩的部分偶尔也会截几个图片分享给朋友么,那么,小伙伴们现在还在使用的是传统的截图方法么?据我所知,传统的截图方法一共有2种,分别是1.音量下键+开关机键,2.通知栏里的截图标志



那么问题来了,第三种截图方法会比之前两个更加方便吗?——答案:是的!

这个方式适用于所有场景——最轻松的截图方式,没有之一!


指关节截图,相信很早就入手的小伙伴肯定已经知道了,所以这里介绍的主要是给新入手的小伙伴们,指关节通过手指关节敲击屏幕以达到截图的效果,而且不用担心敲坏哦,在这个功能出来之前,研发方是肯定做过足够多的测试的,也只有华为敢这么做。

2.jpg 3.jpg

这下子玩游戏,看电影再也不用担心截图困难了!




作为一个论坛混子,经常有看到小伙伴说别人都版本都升级了为什么我没有接到推送

解决办法很简单啊,一步到位,自此摆脱版本落后问题!


4.jpg 5.jpg

点击手机服务-然后找到升级申请,当当当,就可以直接看到可申请的版本了!

PS:升级前要确保你的手机没有ROOT过~



锁屏了还会一直消耗流量?难道我手机中了病毒?!不,这是因为你没做这个设置!

摆脱无端耗流量就靠它,原来我们一直忽略了


6.jpg 7.jpg

在使用手机的时候经常会发现手机锁屏后在开启,发现流量已经莫名其妙的去了20M,这对于月初不算什么,但是在月底,这可能会是压倒我们手机话费的最后一根稻草,因为啥,因为我们后台程序没设置好,只要进入手机管家,点击电池管理就可以看到一个触目惊心的场景,高耗电耗流量的应用居然一直有开着,小伙伴们请记住这个功能,以后都会用到的![/hide]



结语:

在做完这些设置后,我们就可以安心的使用手机了,实用和娱乐的结合必然会使我们使用体验更佳的好。指关节截屏里可不是只有轻轻敲击的简单截图方式哦。各位可以试下点击后不移开,然后画个圈~会出现什么呢?试下就知道了~有问题可以回复,看到会及时回应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3 收起 理由
行便是风 + 13 好赞~鼓掌~

查看全部评分

“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
“谁”
“我自己啊”
“哎哟真巧那我们不就是情敌了嘛”
LEVENKIN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6-9-7 17:47:34 来自:华为Mate8 NXT-AL10
看看什么情况
Hardworking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6-9-7 17:52:17 来自:华为Mate8 NXT-AL10
看看吧
花粉31696615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6-9-7 18:31:19 来自:浏览器
学习一下
花粉32478105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6-9-7 18:41:22 来自:华为Mate8 NXT-AL10
习惯性回复
wht1976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6-9-7 19:56:06 来自:浏览器
我学习一下
zslrx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6-9-7 20:41:03 来自:浏览器
谢谢!!!!!!!!!!!!!
whjhwhjh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6-9-7 20:52:44 来自:浏览器
习惯性回复
花粉21472774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6-9-7 21:27:36 来自:华为Mate8联通定制版 NXT-DL00
看看!!
花粉21472774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6-9-7 21:34:01 来自:华为Mate8联通定制版 NXT-DL00
看了下,骗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10.0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