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玩机技巧]

【荣耀NOTE8】贴膜那点事儿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1281682

范二萌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6-9-4 16:23:32 来自:荣耀NOTE8 EDI-AL10
不贴膜!所以买的时候一起买了智能保护套配合使用,也可以给屏幕很好的保护
花粉15530077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6-9-4 17:26:19 来自:荣耀NOTE8 EDI-AL10
lwa111 发表于 2016-9-2 11:17
楼主的玻璃屏幕不会碎的,而且比苹果什么的大猩猩屏幕还硬,人家的屏幕还不能说没有划痕,这样,大家其实心 ...

赞同哈哈哈
花粉12255510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6-9-4 17:27:21 来自:HUAWEI C8816D
En
暴雨V9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6-9-4 18:03:16 来自:荣耀NOTE8 EDI-AL10
呵呵,呵呵,呵呵,
薛杉钐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6-9-4 19:35:05 来自:荣耀NOTE8 EDI-AL10
薛杉钐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6-9-4 19:35:09 来自:荣耀NOTE8 EDI-AL10
世界之窗2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6-9-4 21:00:53 来自:荣耀NOTE8 EDI-AL10
fit小牛 发表于 2016-9-3 13:18
我贴了软膜,就和没有贴一样。

啥软膜,那里买的
huafans01190649076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6-9-5 00:33:25 来自:荣耀NOTE8 EDI-AL10
妹的,贴了钢化膜然后按键不灵敏还得使劲按
熊仔0729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6-9-5 01:34:17 来自:荣耀NOTE8 EDI-AL10
什么叫一本正经的瞎扯淡?楼主就是。。。用钢刀铅笔划屏幕的的确不多,况且钢没有玻璃硬,所以不会有划痕。到楼主你能保证,你用手机的环境绝对干净么?你能保证没有尘土没有沙子么?沙子的成份是什么?你能解释一下么?你敢往屏幕上放一点点沙子摩擦么???
薛杉钐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6-9-5 05:14:57 来自:荣耀NOTE8 EDI-AL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随手拍十二月合辑之人文篇
  • 随手拍十二月合集(夜景篇)
  • 随手拍十二月合辑之风光篇
  • 随手拍十二月合辑之微距篇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