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玩机技巧]

他说:“这样的Mate8才是我的专属!”【Mate8个性小玩法】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49620632

花粉23716094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6-9-1 11:50:55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6-10-13 21:51:50

本帖最后由 二楠say哈喽 于 2016-9-5 16:27 编辑
走在大马路上,如果看见有人和你穿一件衣服,是不是感觉挺别扭的?!手机虽然不能外观上做大的改变,但是我们可以在内部做些变动。聚会的时候,突然有两个Mate8在一起,只靠外观是判断不出来哪个是你的,但是我们可以内部判真假,所以此时的DIY就很重要啦,注意不是主题(也可相同)的改变哦。

00.jpg


....运营商也可自定义,还不需Root?

★★多少年以前,想要自定义运营商,还是需要Root的。记得那时候特别喜欢自定义个不伦不类的运营商名称,感觉这样很好玩,而且也特别有意思。现在Mate8无需Root就可以轻松定义运营商名称,先给大家看下效果图。

01.jpg


★★这个的设置很简单,相信有些机友已经会了。就是进入手机设置的双卡管理,然后点击卡的名称直接更改就好。就像上图一样,我一个改成了马蓉,一个改成了宋喆(天天没事就按他们,哼~让你们欺负宝宝)。

02.jpg


....通话界面背景很任性

★★你是不是对万成不变的通话背景界面已经厌倦了?是时候告诉你们一些新鲜的玩意了!话不多说,看下图。

03.jpg


★★是不是感觉挺好的,而且你完全可以将图片换作成你的心上人哦,速速查看下面教程。
进入手机联系人的界面,然后找到你想要显示图片的联系人,之后选择编辑此联系人,点击联系人的头像添加图片即可。

04.jpg


....打造一个你专属的短信

我原本以为短信只是一个简单的短信,没想到里面的套路也可这么深!

★★马上就要过中秋节了,是不是又该发短信祝节日快乐了,难道你的每一个短信下面都要写着XXX敬上,太麻烦了吧!现在我们只需要开启专属短信的个性签名就好了,在短信设置的高级设置中,选择开启短信签名,再编辑上自己的个签就OK了,比如说像下面这样。

05.jpg


想要一个专属的Mate8,其实方法有很多,虽然主题都是一样的,但是大家可以混搭出一个专属的风格。另外锁屏签名的显示等等还有许多,最重要的是大家要会玩,手机嘛,玩的就是一个舒心,一份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3 威望 +2 花瓣 +1 收起 理由
行便是风 + 11 好赞~鼓掌~
花粉32737271 + 2 + 2 + 1 助人为乐、您最友爱!

查看全部评分

huafans01181479778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6-9-1 11:53:15 来自:浏览器
回复
huafans0172011006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6-9-1 11:56:29 来自:浏览器
学习下
rainken14789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6-9-1 11:56:34 来自:浏览器
學習一下
爱东方之雪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6-9-1 12:00:19 来自:浏览器
看看真的有事?
18789438166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16-9-1 12:03:31 来自:华为Mate8联通定制版 NXT-DL00
来咯婆婆sons
御剑屠龙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16-9-1 12:06:18 来自:华为Mate8 NXT-AL10
这个真不知道
花粉23388453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6-9-1 12:10:21 来自:浏览器
“这样的Mate8才是我的专
花粉25116817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6-9-1 12:12:21 来自:华为Mate8 NXT-AL10
hi哈哈哈哈哈哈哈
JueFerdinand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6-9-1 12:15:15 来自:浏览器
这个来学习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10.0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0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