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分享交流]

反派神明破封印了! 第二十三章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215773

凤铃笙是只小风铃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2-9-22 12:38:54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22-9-25 18:45:02

幻境(9)
         囡囡还是没办法,又传音说了句:“大人呐,他这样给你行礼,恐怕会再一次病倒,病倒了你又要照顾他了。”
        霖姒听见囡囡说还要照顾木辞,立马跟木辞说:“你不用起来给我行礼,你好好休息就可以了。”霖姒说完就走了。在木辞眼里,是霖姒害羞了,其实她本人想的是:赶紧走,不然他要是不听我就得继续照顾他了。
         囡囡以为自己大人开窍害羞了,结果发现霖姒这么想,顿时感觉自家大人是真的没救了。
       ……
       一天后。
       木辞的病已经好了,他被霖姒送回了房间,开始了长达三个月的修炼…
         ……
(本章完)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文小琪是奥利给 + 2

查看全部评分

凤铃笙是只小风铃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2-9-22 12:39:05 来自:浏览器
哈哈(((o(*゚▽゚*)o)))
凤铃笙是只小风铃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2-9-22 12:39:39 来自:浏览器
今天有点头疼,就先更新到这里吧!

点评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2-9-22 12:39   回复
凤铃笙是只小风铃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2-9-22 12:40:49 来自:浏览器

点评

不叫我(生气啦  发表于 2022-9-23 19:37   回复
哎呀~不小心忘了嘛,不会有下次哒!(哄  发表于 2022-9-24 10:36   回复
嗯嗯嗯(怒火已散了  发表于 2022-9-24 11:10   回复
鼬神的十拳剑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2-9-22 13:07:15 来自:浏览器
好少

点评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2-9-22 13:41   回复
魔祖罗睺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2-9-22 18:08:45 来自:浏览器
来了
鼬神的十拳剑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2-9-22 20:03:28 来自:浏览器
还有生物吗

点评

风铃来也  发表于 2022-9-22 20:04   回复
你不是生物  发表于 2022-9-22 20:24   回复
话说你几年级?  发表于 2022-9-22 20:24   回复
鼬神的十拳剑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2-9-22 20:57:27 来自:浏览器
在?
鼬神的十拳剑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2-9-22 20:58:08 来自:浏览器
还有生物或不是生物的吗

点评

有有  发表于 2022-9-23 06:45   回复
瑶琦1129  独步江湖  发表于 2022-9-23 21:24:42 来自:浏览器
来了
请稍后 ...

用户协议| 隐私条款| 网站地图| 手机版| 举报邮箱:huaweifans@huawei.com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1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