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华为nova5z]

【玩机小课堂】最全的截屏、录屏、分屏操作指南来啦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47723252

花粉183858095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20-7-5 08:28:34 来自:华为nova 5 Pro
花粉131267980  炉火纯青  发表于 2020-7-5 08:39:45 来自:华为nova 5 Pro
花粉135032406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20-7-5 09:47:55 来自:华为nova 5 Pro
指关节截屏经常误触,为什么设置里面找不到关闭的选项啊?
花粉61052496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20-7-5 10:50:03 来自:华为nova 5 Pro
老板,自己看看自己家的滚动截屏?啥玩意儿啊。拼接的完全没东西。希望赶紧看看,修正
huafen462697650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20-7-5 13:20:38 来自:华为nova 5 Pro
我感觉还没有以前的分屏好
huafen714285204055299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20-7-5 20:16:07 来自:华为nova 5 Pro
很好
花粉147521104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20-7-6 00:09:00 来自:浏览器
我想问一下分屏我不需要为什么不能关闭,而且我在用别的软件时朋友发来消息,点击消息不应该进入聊天软件嘛,却是分屏,这真的很不方便。
huafen714285204055299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20-7-6 09:57:41 来自:华为nova 5 Pro
很好
花粉62389214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20-7-7 07:11:35 来自:华为nova 5 Pro
升级后为什么之前保存的网络密码找不到了,再输也不回出来保存密码?大家知道怎么弄么,每次输密码很麻烦哎
huafen714285204055299  已臻大成  发表于 2020-7-7 09:33:28 来自:华为nova 5 Pro
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用户协议| 隐私条款| 网站地图| 手机版| 举报邮箱:huaweifans@huawei.com |关注花粉俱乐部: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1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