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俱乐部  logo

花粉俱乐部  因为热爱
搜索 |
[玩机技巧]

『悟空攻略V.029』手机内存会越来越不够用?2招搞定!

  [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

27082252

花粉25923492  自成一派  发表于 2016-10-17 18:04:52 来自:浏览器

最新回复 2019-6-24 16:39:52

本帖最后由 _小悟空 于 2016-12-28 12:01 编辑

HI~大家好
我是小悟空,欢迎大家来到『悟空攻略』
手机内存越来越少?
被“其他“占用了手机容量!
今天我们就来解决这个麻烦

我们先来查看一下手机存储情况。
1.jpg
已用存储空间20.32G,“其他”占15G,手机才入手用几天,其他资源怎么就这么多了?这都是怎么回事,其他资源又是什么呢?
是不是很夸张?别急,楼主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

其他”是由什么组成的呢?
“应用程序”会因为使用占用的缓存会越来越大,甚至比原软件大很多,还有一些手机无法直接打开的软件,有未下载完全的音乐、视频、安装包等,另外有一些杂七杂八的数据文件。

这些该怎么清理呢?
一、应用软件数据清理
6.jpg

这里有删除数据,和清理缓存,删除数据之后,再次打开软件,就像第一次下载一样。
缓存一般都是直接可以清除的。
7.jpg



二、清楚隐藏文件
步骤:文件管理—点击页面右下角的设置菜单—开启【显示隐藏的媒体文件】和【显示隐藏目录和文件】
2.jpg 3.jpg

返回到分类文件界面对比后发现,各个分类的文件个数有增加了,这个时候清理不了的隐藏的文件已经显示,其中大部分都是可以删除了,这些软件占据了大量的空间,比如观看的视频片段就会占据好多Mb。

4.jpg 5.jpg

那么具体哪些文件是可以删的呢?
这边就详细给大家总结一下~
1图片类文件 ,你自己拍摄、截图的照片,还有用一些软件是自动下载的图片。
2文档类文件 文档,这个一般是在自己QQ或者微信等的文件接收,自己选择删除即可。
3音频视频类文件 音频和视频,这些文件一般是片段的,不完整的,大部分可以删除。
4压缩包类文件 压缩包,这一类一般是在浏览网页,或者应用商店下载的APP,在安装完成之后,即可进行删除,并不会对使用造成影响!绝大部分压缩包直接删除即可,可以腾出大量空间。
现在你知道怎么使你的爱机更清爽了吗?
PS:清理手机的小伙伴们注意咯,删除文件的时候一定要主要看清文件名称,以免删错系统文件哦

悟空短评:如果做了这些还是觉得不行,我建议你用最后的大杀器,”双清“和”恢复出厂“了,但在这之前可一定要备份好数据哦~
huafans01198337780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6-10-17 18:08:45 来自:华为P9
看看
huafans01196711506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6-10-17 18:41:41 来自:浏览器
66666
huafans01195268270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6-10-17 18:43:46 来自:华为P9
花粉来到
花粉2096176  初窥门径  发表于 2016-10-17 19:33:16 来自:华为P9
看看
小悠悠Dr  渐入佳境  发表于 2016-10-17 19:45:11 来自:华为P9 Plus
<( ˘ ³˘)/
花粉34615238  新学乍练  发表于 2016-10-17 19:50:52 来自:华为P9
学习
huafans0125685507  登堂入室  发表于 2016-10-17 19:52:23 来自:浏览器
我看看吧
maym521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6-10-17 19:53:54 来自:华为P8
学习学习
花粉11818505  略有小成  发表于 2016-10-17 20:27:47 来自:浏览器
悟空攻略』手机内存会越来越不够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EMUI10.0
用户组申请
版规
最新精华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 感知是我们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华为P系列

工具下载

  • 花粉客户端官方

    Make it Possible

华为软件专区
粤ICP备19015064号-4|备案主体编号:44201919072182|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3939号

Copyright © 2012-2021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